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点球败北无缘世青赛 客串门将送中国队回家

  11月8日晚,国青队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结果两队激战120分钟,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3比4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的同时也错过了参加明年世青赛的机会。在国足、国奥、国少先后折戟后,国青还是输了,2008年,中国足球“四大皆空”。

  离奇一幕

  对方后卫充门将

  由于这是一场事关世青赛入场券的比赛,双方都极为重视。开场后两队争夺格外激烈,相比之下,中国队控球占优。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比赛被拖入加时,加时双方依然各无建树,经过点球大战,中国队最终以3:4不敌,无缘四强,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就在双方都开始准备接下来的点球大战时,场上出现离奇一幕,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头球回传给门将,乌兹别克斯坦门将用手将球抱住,中国队员上前干扰,乌兹别克斯坦门将接球后将球放下,看到中国队员上前干扰马上再次将球抱住,主裁鸣哨示意其2次接球违例,不过乌兹别克斯坦门将显然对这次判罚并不理解,口吐脏字责备主裁判,主裁判毫不犹豫出示红牌将其直接罚下,由于已经用满了三名换人名额,乌主教练不得不用后卫顶替门将位置。

  神奇点杀

  错过世青赛机会

  中国队最后一次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未果后,比赛进入点球阶段,当时谁都认为比赛已经完全偏向了中国队这边,从整场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乌兹别克斯坦主力门将表现得非常稳健,东欧历来出门将的优良传统又让我们对中国队的点球多出一份担心,但是对方主力门将被罚,后卫客串这个专业要求极高的位置,中国队似乎没有不胜的理由。双方前两轮点球双双罚进,第3轮中国队门将成功将对方射门扑出,某电视台解说甚至狂喜地提前宣布中国队晋级,可惜场上再次出现意外,第4轮的吴曦过于追求射门角度,将球打出底线,最后一轮出场的李志超又未能顶住压力,射门过正被对方“后卫”挡出,最终乌兹别克斯坦神奇地点杀中国,昂首挺入四强,而中国队未能抓住对方离奇失误的大好机会,错过了世青赛机会。

  据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