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盛赞纳斯里绝佳终结者 阿森纳得到超值回报

  阿森纳与曼联的英超焦点战战罢上半时,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以1∶0领先。这一进球是今夏转会而来的纳斯里,接贝尔巴托夫的头球解围球,禁区外凌空抽入死角。第48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法布雷加斯送出直塞,纳斯里在禁区边缘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这一球也相当于给曼联判定了死刑。

但纳斯里仍没有收手的意思,第74分钟,纳斯里左路长驱直入,带球甩过维迪奇后突入禁区,但被维迪奇拉扯倒地。但裁判未吹,慢镜头显示这应该是一粒点球。

  “当他在门前时,他能用右脚或左脚完成射门。他有很多的跑动,体能非常充沛,我鼓励他争做球队的第三射手。他是一个典型的法国式的组织核心,我相信他的跑动能帮助他打进更多的球。这就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为我们展示出的能量,他是一个绝佳的终结者。”

  温格的夸奖并非没有道理,纳斯里在本场比赛中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高效。据OPTA官方统计,纳斯里在90分钟的时间里,射正2次,完成了2个进球;37脚传球,33次到位;有威胁传球2次,有过1次铲断。而在《天空体育》赛后评分中,纳斯里得到了两队所有球员中仅有的一个9分的高分。作为一名非英格兰球员,能够力压很多英格兰国脚,得到两队的最高分,十分不易。

  这是纳斯里为阿森纳所踢的第8场英超联赛,而他射进了4球,这一进球率已高于很多王牌射手。温格今夏为了引进纳斯里,付出了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枪手从纳斯里身上得到了超值的回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