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杨一民:国青不会解散 队员已经尽全力没有遗憾

  吴曦、张琳芃、吴炎眼睛通红地走进了更衣室,张呈栋和王亮两个替补泣不成声,更衣室里面气氛异常凝重。此时,国青领队朱和元打破了沉寂:“这场比赛就是交学费,对大家今后的成长是有帮助的,问题是要把学费变成成果,比赛输了希望大家都要把头抬起来,把眼泪擦干,要赢得起更要输得起。

大家都在比赛中尽力了,没有什么更多遗憾的。”杨一民在更衣室里鼓励大家要把头抬起来,今后的路还很长。

  此后,参加完发布会的主帅刘春明回到更衣室,他说:“我们在比赛中都很努力,也尽力了,有什么问题回去总结,大家不要相互埋怨,要多鼓励,输球的责任我一个人承担。”

  输球后的气氛是压抑的,离开球场回到酒店,球员都把自己关在了房间不愿意出来,甚至到了吃饭时间,也没有球员出来,大家想到了“绝食”,助理教练郑雄就挨个房间敲门让球员出来吃饭,但仍然有很多球员没有走出房间。

  输掉比赛,国青的命运和其他国字号球队一样,世青赛的大门就这样关上了。这支队伍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而言,这是一次比较沉重的打击,杨一民说,“队伍不会解散。”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