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连续四场进球显神勇状态 里贝里助拜仁高歌猛进

里贝里帮助拜仁一路高歌猛进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又进球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德甲联赛取得进球,目前他也以4粒进球和队友克洛泽、托尼以及博罗夫斯基并列队中的德甲射手王,他也堪称拜仁近来取得德甲五连胜的最大功臣,复活的法国人无疑又一次成为了“拜仁国王”,而他的神勇表现也帮助拜仁朝着冬季冠军的目标越来越近。

  在和沙尔克的比赛中,里贝里依旧是场上最为活跃的球星,他也成为了让沙尔克后卫最头疼的人物,拉菲尼亚、琼斯和恩斯特等人都不得不多次被迫对里贝里犯规,甚至为此吃到黄牌,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找不到有效的限制里贝里的方法,只能任由防线一次次被里贝里突破。其中里贝里一次漂亮的接球转身突破快速反击更是堪称本场比赛的神来之笔,只可惜对手利用犯规战术破坏了这次进攻,不然人们完全有可能欣赏到一次经典的快速反击。

  不过里贝里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当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他迎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最辉煌时刻,里贝里带球长途奔袭,在禁区前和巴西老将泽罗伯托作出精妙二过一配合,他将球分给左路快速插上的泽罗伯托,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回传,拍马赶到的里贝里在小禁区前右脚抽射得分,诺伊尔对此无可奈何,这也堪称一次教科书式的经典反击,里贝里也凭借这粒进球帮助拜仁2-1反超,并将领先优势最终保持到终场,帮助球队如愿全取三分,拿下德甲五连胜。

  里贝里近来的神勇状态可谓在德甲势不可当,自从联赛第9轮对沃尔夫斯堡打入一球之后,里贝里的进球势头便一发而不可收拾,此后法兰克福和比勒菲尔德又相继被里贝里破门,另外他还创造了一粒点球,堪称拜仁近来在德甲连战连捷的最大功臣。而在欧冠比赛中,里贝里也连续两场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贡献助攻,为球队出线奠定基础。可以说,拜仁能够摆脱前段时间的阴霾走出低谷,里贝里立下了头功。

  而法国人则在日前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笑言自己的状态回勇得益于他妻子送给他的白色腕带,自从带上腕带之后,里贝里便一直和好运结缘。而本场和沙尔克的比赛中,人们又再度看到了里贝里戴上他的白色腕带,虽然这多少有些迷信因素,但不可忽视的里贝里从中得到的自信和勇气,看来,这条腕带的确称的上是里贝里甚至拜仁的“幸运腕带”了。

  依靠里贝里的神勇表现,拜仁从上个月的德甲第11名蹿升至德甲第3名,并且在本轮过后距离榜首球队只有1分差距,这也让人们重新看到了拜仁的夺冠希望。而在冬歇期前,德甲还剩5轮比赛,倘若拜仁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完全有可能夺下半程冠军,当然,这少不了里贝里的帮助,接下来,找回状态的“拜仁国王”将带领拜仁向着冠军全力冲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