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江苏主场开门红 卢卫中赞球迷功不可没

  本赛季,江苏男排换了新东家,主场也从淮安迁到了泰州,昨天对阵四川男排是江苏中盛光电男排首次主场作战。因为是第一个主场,能容纳4000人的泰州体育馆座无虚席,最终江苏男排3:0完胜对手,取得主场开门红。

  本场比赛卢卫中依旧派出了以施海荣、陆飞等老将为班底的主力阵容。虽然是以3:0力克对手,但是每局比分却相差不大,三局比分分别为25:23、25:23和25:20。赛后,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表示,“整场比赛我们起伏太大,不如上一场打山东发挥得好。特别是前两局,比分咬得很紧,关键时刻还是依靠施海荣的发球,以及张晨的进攻才稳定住局面。应该说今天球队整体发挥不是很好。”

  对于这个全新的主场,卢卫中给予了肯定,“今天泰州体育馆据说坐满了4000人,主场气氛太热烈了,以至于队员们都有些不太适应。不过主场球迷的助威在关键时刻还是给了我们不小的帮助,能战胜四川这样的强队,球迷也是功不可没。”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中 | 施海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