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帅竖指请意媒体闭嘴 "别拿曼奇尼和我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22:00,意甲第11轮全面开战,在其中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乌迪内。由于米兰的比赛安排在晚场进行,凭借这场胜利,国米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击败乌迪内,也让穆里尼奥这位“特别的人”更有底气向媒体叫板。

  穆里尼奥在英超时就以特立独行而著称,来到意甲才几个月,就已和意大利媒体交上了火。国米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新赛季并没有如预期那样高歌猛进,加上对雷吉纳、阿诺索西斯两场比赛丢了5球,意大利媒体都在质疑穆里尼奥的战术,甚至谈论他和曼奇尼究竟谁更出色。

  曼奇尼时代,国米总是拿乌迪内没有办法。本轮国米主场对乌迪内,蓝黑军团也遇到了麻烦,90分钟时,比分仍是0-0,不过超级替补克鲁斯在第92分钟的进球,为国米换来了宝贵的3分。克鲁斯进球之后,穆里尼奥立刻冲向看台一边,并做出闭嘴的手势,如果不是身边的助理教练巴雷西拉住穆里尼奥,狂人还不知道还会有什么过激的举动。

  穆里尼奥用一场胜利,向那些质疑他的人示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称:“过去两场比赛,国米失了5球,并因此受到批判,但今天乌迪内只有一次真正的机会,我不想再看到那些关于我和曼奇尼的评论,真的要比的话,球队现在的积分比曼奇尼执教国米首个赛季同期高出9分,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