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打不好拿球杆撒气损坏杆面 伍兹接班人吃到红牌

  本报综合报道 已经有太多人被冠上过“伍兹接班人”的头衔,比如加西亚,比如斯科特,而金河珍的出现则为这份名单添上了一张足够新鲜的面孔——一位世界第六的韩裔美籍年轻人。昨天上午,上海佘山,这个“伍兹接班人”在2008汇丰冠军赛比到第三轮中途,遭遇DQ(取消比赛资格)出局,这也是汇丰冠军赛四天来最大的意外。

  金河珍在7号洞开球后,由于不满意开球效果,随后将一号木砸向发球台边上的一个球场灌溉喷头,损坏了杆面,就是这个多余的动作让他被驱逐出球场。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金河珍在第8洞用这根球杆开球,小球击出去大约150码,直直坠到地面上。之后,他打了一个暂定球,小球出去100码,结果更坏。金河珍在第8洞就去叫裁判,可是没有人。他们到了第9洞才找到裁判。在第10洞的果岭上金河珍被告知违反了高尔夫规则4-3b,比赛资格被取消。所谓4-3b规则,即不得使用在非正常打球状态下损坏的球杆。

  就这样退赛,金河珍承认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过他说自己只是不小心碰到了喷头,他也不想发生这种事情,“规则就是规则,我对裁判判我DQ没有意见。”至于那根一号木,金河珍也表示自己不会担心,他自己有赞助商,马上会有新的。

  汇丰冠军赛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83.3万美元,冠军将在今天产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