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湖人一数据压倒火箭 拜纳姆担忧姚明强大进攻力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0日美国洛杉矶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9日晚(北京时间10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客场挑战湖人,继续自己的西部客场连续之旅。

  火箭队只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一名球员在7尺以上,篮板球和内线的防守一直是一个软肋,遇到内线高个球员较多的球队,火箭的内线防守和篮板压力大增,尤其是姚明的压力增加。湖人内线拥有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拜纳姆和米姆至少三名7尺长人,这对于火箭内线将是极大的挑战。湖人的篮板球一项数据在全联盟排名第一,前4场比赛场均51.8个篮板,4场比赛的篮板球总数对比对手是207-158。内线高度不足的火箭队,此项数据排名联盟第10,火箭场均篮板43.5个。尽管排名第10,他们场均每场要比对手少抢0.16个篮板。

  “我从来没有在一支篮板第一的球队呆过。”湖人的前锋加索尔说,“我们篮板球照顾得挺好,这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们在前场篮板球方面做得很好,必须保持下去。”

  加索尔场均10.8个篮板排全队第一,拜纳姆场均9.3个篮板排名第二。姚明场均篮板球为9.3个。

  湖人也将火箭当做赛季开局以来最大的挑战,毕竟前几场比赛的对手相对较弱,而火箭是一支攻守平衡球队。湖人在赛程上毫无疑问有利,他们击败快船之后,休息了一天,然后有两天训练,备战与火箭队的比赛。

  “这是我们第一个真正重大的比赛,是第一场重大的挑战。”拜纳姆说。

  对于拜纳姆而言,姚明就是最大的考验,尤其是姚明的进攻力。

  “通常情况下,我比别人的臂展都要长,但是和他在一起就不一样了。”拜纳姆谈到与姚明之间的对阵时说,“真的非常非常不同。这改变了比赛。你可以防得很好,但是他仍然可以转身将球投进去。”

  拜纳姆谈到了自己对姚明的心得。“你必须将他推出舒服区域,利用身体与他对抗,跑得比他快。”拜纳姆说,“我觉得我可以将他推出来。最重要的是,我必须在快攻中攻击他,在场上累坏他,先到篮下,轻松得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