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低迷傅家俊展顽强意志 输掉比赛却找回获胜钥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站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5不敌戴尔,被淘汰出局。比赛中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慢,很快0-4落后,随后傅家俊展现顽强意志,连续挽救三个赛点,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其不放弃的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其实傅家俊在国际体坛赖以成名的就是其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防守能力,曾经傅家俊也是“磨”一派代表人物,以出球速度慢而著称。但是在更换了教练之后,傅家俊从上个赛季开始变得攻击力十足,开始更多的尝试进攻打法,而这种打法在几站排名赛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甚至其之前顽强的比分作风也很难再看见。

  新赛季傅家俊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最好成绩也就是打进八强,特别是上站大奖赛上,作为卫冕冠军的傅家俊在同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完全处于下风,并且在落后的情况下没能打出顽强的意志,最后大比分溃败给对手,丧失掉顽强的意志和防守能力后,傅家俊很难和一流选手相抗衡了。

  本届巴林站和戴尔的比赛中,虽然傅家俊的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进攻和防守还是失误连连,比赛中还曾经0-4大比分落后,半场结束就被对手拿到了赛点。但是傅家俊在下半场并没有放弃,顽强的连扳三局,并且在第八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时还没有放弃,依旧顽强的和戴尔较量着防守。

  虽然目前傅家俊状态不在最佳上,但是其重新找回顽强的作风,有助于其进一步恢复状态,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已经重新将获胜钥匙拿在了手上。(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