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28日前孙悦被湖人下放 表现出色将踏上NBA赛场

  自从选中了孙悦之后,湖人似乎一直在为究竟是追求商业利益,还是球队成绩而苦恼不已,但现在他们终于下定了决心。据《洛杉矶时报》昨日最新报道,湖人已决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之前将孙悦下放到NBDL当中。

  湖人没有孙悦的位置

  孙悦在本赛季湖人的四场常规赛当中,名字都是出现在非激活球员名单上,而湖人坚挺的战绩和奢华的配置似乎让他难以从中挤出自己的位置来。闲置不用的时候,下放NBDL(NBA“预备队”联赛)磨练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此洛杉矶D挡板队将成为孙悦在美国篮球的起点。当然,被下放到NBDL并不是完全打入冷宫,如果孙悦表现出色,或是球队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那么他很快就会正式踏上NBA赛场。

  实际上,湖人队也知道,如果将孙悦列入正选球员,那么不仅将吸引主场的华人球迷蜂拥来到球场看球,而且他们的电视转播收视率也将因为中国球迷而大大上升。然而,作为想再创王朝的湖人来说,目前夺冠军应该是第一位的。因此,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先将这位中国球员“冷藏”起来。

  下放未必是坏事

  孙悦在媒体前表示,他已经做好了被下放到NBDL的准备,“我每天都在努力学习,队友那里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我感觉到自己每一天都在进步” 。在发展联盟里,孙悦也将面临队内的竞争:新秀乔·克劳福德昨天也已经前往D挡板队报道,他俩将会角逐重返湖人的名额。

  尽管如此,对于孙悦来说,被下放到NBDL并不是什么坏事。与其一个赛季都坐在湖人的冷搬凳上,不如在次级联赛中一展身手。毕竟在还没有适应NBA级别的对抗时,先去适应美国球场上的大老粗们的对抗,能够让孙悦更好地迎接高级别的挑战。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