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归国受阻迪拜机场 足协领导让票帮队员先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结束了亚青赛的征战之后,这支国青队也将返回国内,队员们将继续自己在各自球队的足球生涯。不过,对于刚刚遭遇了失败的队员们来说,顺利返回祖国,仍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点击进入国青专题了解最新热点新闻

  当地时间11月9日晚11点45,国青队登上回国的班机,同机的依然是老对手朝鲜队;根据国青队的计划,他们将在从迪拜转机飞往北京,不过由于国青队意外被淘汰,临时改签机票,特别是团队改签难度非常之大;这也让国青队不得不分批回国。您如何看这次国青队的表现?对他们还有信心吗?

  从前方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国青队从达曼转机迪拜没有问题,真正的困难在于回北京的航班,由于机票非常紧张,国青队只改签了三张最近的一趟航班,这三张机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都安排给了队员们。因此,本来决定乘坐这一班飞机返回的足协随队领导和教练组成员最终只能和大多数队员一样在机场苦等9个小时。(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迪拜)

  显然,这样折腾的旅程对于归心似箭的球员们来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折磨。按照计划,国青队抵达北京之后将就地解散,队员也将各自返回自己的俱乐部,继续征战联赛。而由于无法参加明年的世青赛,这批球员们的下一次聚首,还是未知数。(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达曼)

相关热点:白岩松:输现在并输着未来 中国足球08全面溃败

          北方体育报:国青不走寻常路 足协新掌门迎利好

          国青之殇:输球后擢升是惯例 刘春明前途竟光明

          12码成中国足球生死关 郑智四次失点球让人无奈 更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