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诺瓦拉女排1-3不敌耶希 唯一胜局冯坤组织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新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冯坤所在的诺瓦拉队客场挑战耶希队。最终经过四局比赛,诺瓦拉队1-3负于对手。而本场比赛首发的冯坤表现只能算一般,全场比赛仅得到一分,攻防过程中依旧与队友缺乏默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诺瓦拉队获胜的第二局,中国姑娘的合理组织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诺瓦拉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巴赛里尼、奥斯莫科洛维奇,副攻安萨内罗、帕吉,二传冯坤、接应科祖什和自由人斯卡拉波莉。在此之前,诺瓦拉队成绩不错,前四轮三胜一负,积分榜上也处于上游位置。而冯坤也正在渐渐改善她和对手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您对冯坤的表现有何看法?

  首局比赛,面对主队凶猛的进攻,诺瓦拉队表现的非常顽强,先后以8-7和16-13领先进入两次技术暂停。不过在最后阶段,美国名将波恩在三号位连续打穿诺瓦拉队的拦网,耶希队21-20反超比分,并最终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冯坤开始得到表现机会,在她的组织下,诺瓦拉队多点开花,并总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诺瓦拉队二号位出现严重漏洞,主队的荷兰国家队主力接应弗里尔连连在这一位置进攻得手,耶希队16-10领先进入到了第二个技术暂停。最终心态上有些失衡的诺瓦拉队在主队的猛攻之下,以20-25输掉这一局,耶希队局分2上-1实现反超。在这一局比赛中,冯坤出现了传球不到位的情况。

  第四局比赛,落后的诺瓦拉队表现整体状态依旧没有出色,反观主队,则在两名外援波恩和弗里尔带领下接连抢攻得手,最终诺瓦拉队以22-25再负一局,比分上1-3告负。最后一局比赛中,由于诺瓦拉队在一传和后排防守上均出现不同程度问题,冯坤在二传位置上的发挥同样也变得不是很理想。

  纵观全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冯坤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全场比赛只是在五次利用二传球偷袭中得到一分。发球和拦网环节上,冯坤15次传球失误一次。在与其队友的配合方面,可以明显看出,现在的她还需要尽快融入到全队的整体攻防体系中。本周日,诺瓦拉队将在主场迎战萨索洛俱乐部。(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