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罗建功 米兰1-1补时丢球平莱切 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小罗进球米兰补时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3点30分,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AC米兰在客场被升班马莱切逼平,在积分榜上又被本轮获胜的国际米兰反超。罗纳尔迪尼奥在第79分钟为米兰建功,但伤停补时阶段埃斯波西托头槌把比分扳平。<<<<您如何评价AC米兰本场比赛的表现?

  此前AC米兰在最近12场正式比赛中11胜1平状态不可阻挡,不过莱切在主场也保持不败。赛前马尔蒂尼、森德罗斯、内斯塔和安布罗西尼依然因身体原因缺阵,安切洛蒂再次排出博内拉加法瓦利的中卫组合,加图索带上队长袖标。锋线上,博列洛出任单箭头,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在其身后支援。

  开场仅仅1分钟,卡恰在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抽射,但角度太正被阿比亚蒂得到。第7分钟,加图索在禁区前沿送出直传击穿莱切防线,博列洛在左肋转身后抽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AC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博列洛射门高出。3分钟后,卡卡在禁区前送出精准直塞,博列洛在门前的射门被贝努西神奇地将球挡出,博列洛随后的补射又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莱切打出反击,卡恰在禁区前带球横切后起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法瓦利和博内拉连续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赞布罗塔解围踢漏,但莱切也没能抓住机会,蒂里博基的传中被米兰后卫顶出。第28分钟,西多夫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赞凯塔身上后弹向空中,博列洛在禁区内倚住后卫抽射打偏。第30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左侧远射,皮球打在莱切后卫身上后被贝努西得到。

  AC米兰突然发力,连续制造得分良机。第32分钟,AC米兰在前场经过一连串倒脚后将皮球交到禁区外的小罗脚下,小罗卸球后原地右脚冷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直奔球门左下角,不过贝努西反应神速将球抱住。第34分钟,AC米兰打出精妙配合,小罗在禁区前斜传,博列洛从左肋插入禁区后抢在出击的贝努西前挑射,皮球飞向空门,但却被回防的迪亚蒙特内头球顶出底线。AC米兰开出战术角球,小罗的左侧传中传到后点,但无人盯防的博列洛在距离球门不到1米的位置竟然将球打高。第38分钟,卡卡左路传中,贝努西抢在博列洛之前双拳将皮球击出禁区。

  第40分钟,博列洛在中场得球后连过两名后卫,沿右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但贝努西及时出击,在博列洛射门一瞬间封住角度将皮球挡出禁区。卡卡在右路底线处得球后传中,莱切后卫头球解围。迪亚蒙特内从背后拉倒反击的弗拉米尼,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卡卡左路传中,博列洛头球摆渡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弗拉米尼没有停好皮球,阿里亚蒂将球破坏。

  下半场开始后AC米兰继续主动进攻,小罗在前场杂耍般停球后抽射,皮球偏出甚远。第48分钟,博列洛在禁区前得球后抹过迪亚蒙特内突入禁区,但补位的斯滕达尔多及时赶到将球铲出底线。之后小罗的射门被贝努西得到。

  第52分钟,贾科马齐远射打高。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卡卡在前场连续过人后突入禁区,但贝努西又一次及时出击封住射门角度,卡卡将球带出底线。2分钟后,卡卡在右路传中到后点,扬库洛夫斯基不待皮球落地直接左脚抽射,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随后小罗的远射也偏出门外。

  第59分钟,小罗在禁区前被贾科马齐从侧面铲倒,小罗亲自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但贴着球门右上角飞出底线。第70分钟,小罗右侧弧线球传中送到门前,但中路包抄的博列洛没有碰到皮球。第72分钟,博列洛认为贝努西持球出了禁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随后博列洛在禁区内冲撞贝努西被判犯规,情绪有些失控的博列洛与裁判发生争执。

  第7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禁区内起脚抽射,贝努西不可思议地将球挡出,米兰球员连续补射,禁区里双方球员人仰马翻,但皮球都被莱切后卫挡出。米兰随后开出角球,博列洛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可惜接应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米兰再次传中,经过一片混战后,博列洛将球打高。加图索在拼抢中踢伤波伦吉,莱切只能用埃斯波西托换下波伦吉。

  AC米兰在第78分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因扎吉换下屡屡错失良机的博列洛,帕托换下弗拉米尼,以求加强进攻。帕托出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建功,第79分钟,加图索在中路拿球后将球分到右路,帕托沿右路突破至禁区内底线附近,在吸引了贝努西的出击后冷静传中,小罗中路包抄轻松将球扫入空门。1-0,AC米兰客场领先。

  AC米兰进球后帕托威力不减,他在左路连续过人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莱切在禁区右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小辣椒开出的任意球却被米兰人墙挡出底线。安切洛蒂用埃莫森换下进球功臣小罗,力图保证攻守平衡。第89分钟,帕托左路分球,因扎吉在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莱切在左路距离球门35米处获得任意球,赞凯塔弧线球传入禁区,埃斯波西托中路力压因扎吉头槌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阿比亚蒂奋力扑救也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球门入网。1-1,莱切在最后时刻把比分扳平。

视频:小罗飞身铲射难救主 米兰补时丢球让榜首

  此后AC米兰奋力反扑,但已无力回天。最终AC米兰在客场被莱切1-1逼平,只能眼看本轮获胜的国际米兰超越自己重登积分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4-4-2)99-贝努西/3-波伦吉(77’16-埃斯波西托)、2-斯滕达尔多、5-迪亚蒙特内、30-安图内斯/8-穆纳里(57’21-阿迪托)、18-贾科马齐(65’卡塞尔塔)、7-赞凯塔、19-阿里亚蒂/9-卡恰、90-蒂里博基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19-法瓦利、25-博内拉、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10-西多夫、84-弗拉米尼(78’7-帕托)/22-卡卡、80-罗纳尔迪尼奥(83’5-埃莫森)/11-博列洛(78’9-因扎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努西 | 卡卡 | 博内拉 | 加图索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