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领跑热刺强势 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力助蓝军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英超12轮展开最后四场比赛的争夺,切尔西依靠阿内尔卡的两个进球客场击败布莱克本,重新坐上积分榜首的位置,热刺继续近段时间良好的上升势头,客场2-1力克曼城,纽卡客场告负在降级区越陷越深,米堡从维拉主场带走三分。

  富勒姆 2 - 1 纽卡斯尔联

  约翰逊23分钟的进球让富勒姆半场一球领先,阿梅奥比在57分钟为纽卡扳平比分,不过66分钟默菲利用点球为富勒姆夺回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纽卡,失利后的纽卡依旧排名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

  阿斯顿维拉 1 - 2 米德尔斯堡

  通恰伊34分钟为米堡先入一球,不过维拉在四分钟后有西德维尔扳平比分,终场前两分钟通恰伊梅开二度帮助米堡2-1客场击败维拉,带走三分。

  曼彻斯特城 1 - 2 托特纳姆热刺

  本场比赛攻入三球,同时也出现了三张红牌。

  罗比尼奥13分钟的进球让曼城取得一个很好的开局,不过26分钟盖尔森被红牌罚下,曼城十人应战,热刺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在30分钟就有本特将比分扳平。64分钟本特梅开二度帮助热刺反超比分,落后的曼城情绪失控邓恩在82分钟又被红牌罚下,而埃克托也在最后时刻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不过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热刺最近四场三胜一平,其中包括神奇扳平阿森纳,力克利物浦的优异表现,换帅后的热刺已经彻底摆脱了赛季初人见人欺的被动局面。

  布莱克本 0 - 2 切尔西

  39分钟阿莱士的任意球造成罗宾逊扑球脱手,阿内尔卡上臂停球后将球打进,切尔西一球领先。

  68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阿内尔卡禁区内得球轻松晃过门将后将球打进,切尔西2-0击败布莱克本从而夺回积分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