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外电:傅家俊达赫迪首轮出局 墨菲与巴林说再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大奖赛开始了正赛的争夺。在第一轮正赛中,众多选手爆冷出局,傅家俊、格雷姆-多特、肯-达赫迪和杰米-柯普都以3-5不敌对手被淘汰,肖恩-墨菲则以4-5不敌杜恩,无缘第二轮。

赛后,国外媒体给予关注。

  官网:霍尔特送走柯普 墨菲首轮惨遭淘汰

  迈克尔-霍尔特以5-3击败了“霰弹枪”柯普,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霍尔特在上赛季末的排名跌出32强,但是被称为“杀手”的他本赛季开始找回状态,在已经参加过的四项比赛中他一共赢得八场比赛。霍尔特此前从没有击败过柯普,但是当天比赛中后者明显不在状态,柯普自2006/07赛季进入过两项排名赛的决赛之后,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

  墨菲在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即便是在巴林大奖赛他依然是首轮出局,迈克-杜恩以5-4将其淘汰。这是墨菲在本赛季连续第四次遭遇首轮出局的噩运。比赛中他一度以3-1领先对手,后来被追成4-4平,决胜局中墨菲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BBC:柯普出局 墨菲被逆转

  霍尔特开局很好,率先以3-0领先对手,但是柯普随后发起反攻,接下来赢得了四局比赛中的三局,不过霍尔特顽强抵抗,最终将胜利拿到手。而墨菲则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杜恩逆转,本赛季他还没有进入过正赛的第二轮,这或许是墨菲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个赛季,他已经连续四站无缘第二轮比赛。37岁的杜恩下一轮将面对淘汰达赫迪的霍金斯,这也是他第一次有机会进入排名赛的1/4决赛。

  欧洲体育:傅家俊低迷被淘汰 达赫迪无缘第二轮

  前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在开局非常胜利,很快就以4-0领先对手,而傅家俊好像一直没有找回状态。就在即将被横扫的边缘,傅家俊开始反攻,连扳三局。第八局比赛中没有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3-5遗憾落败。

  同样遭遇出局的还有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他在上赛季的年终排名中跌出了前16名,本赛季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左撇子选手霍金斯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一直没有让达赫迪占据上风,并且在第四局比赛中差点就打出一个满分杆。出色的状态让霍金斯占据了16强的一个位置。

  天空体育:墨菲与巴林说再见

  被称为“稳定先生”的肖恩-墨菲在本赛季的成绩也非常稳定,不过结果和上赛季却天壤之别,他已经连续第四次遭遇首轮出局,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在巴林赛和杜恩对决时,墨菲依然不在状态。开局他一度以3-1取得巨大领先优势,并且三次单杆超过50分,不过接下来却被对手追成4-4平。决胜局中,杜恩显得更是信心十足,打出单杆67分的高分,而墨菲仅得到8分,就这样告别了巴林大奖赛。(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霍尔特 | 杜恩 | 柯普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