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伊瓜因爆发进4球 西甲双雄占据积分榜首

  早报讯尽管上周中在冠军杯比赛中,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马均无缘一胜,但回到国内赛场,仍旧是他们的天下。昨天凌晨,凭借埃托奥和伊瓜因各自的独中四元,巴塞罗那和皇马同时在主场取胜。所不同的是,巴萨早在上半场就确立胜局,皇马则是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目前巴萨以25分占据西甲榜首,皇马以23分暂居次席。

  诺坎普这个“奔雷手”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诺坎普球场整齐地数起了数字。在解说员疯狂的喊叫中,整个诺坎普球场完全沸腾了,只用了32分钟的时间,巴萨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连续出击,一人独进四球,在帮助主队彻底击溃巴拉多利德的同时,也完成了神奇的个人“独奏音乐会”。

  在最近5轮联赛,埃托奥已经疯狂打入9球,几乎场均2球。其实在10月25日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他已经上演了帽子戏法,没想到半个月后,他“变本加厉”直接上演一锤子买卖。

  最终巴萨在主场以6比0横扫巴拉杜利德,取得联赛8连胜。埃托奥上半场独中四元,目前,喀麦隆人以13粒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第一位。

  下半场古德约翰森和亨利各入一球。目前,巴萨以34个进球成为西甲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而8个失球却是西甲最少的。赛后瓜迪奥拉坦言,“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但我们不能骄傲,我们必须记住自己还没有得到任何荣誉”。

  伯纳乌这个“惊魂夜”

  与巴萨酣畅淋漓的胜利不同,伯纳乌昨天凌晨堪属惊魂之夜——皇马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伊瓜因的4粒进球取胜。

  开场仅5分钟,埃利塞就为马拉加先拔头筹。3分钟后,伊瓜因推射空门为皇马扳平比分。在巴哈抓住皇马后防漏洞再入一球后,伊瓜因凭借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再次扳平比分。祸不单行的皇马继续遭受折磨,第45分钟,拉莫斯边路踩踏埃利塞乌胸口,裁判伊图拉德立即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当地电视台的评论员自我安慰:“也许这是个好现象,皇马近来从来没有在10人或者9人应战的情况下输过球……”

  可一切还在朝着皇马球迷最不愿看到的方向发展,第70分钟,马拉加再次超出了比分。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已是极限,难道奇迹还会出现?

  还得靠伊瓜因。仅仅一分钟,他就在禁区边缘发出一记重炮,3比3,皇马第三度扳平了比分!还没结束,7分钟后伊瓜因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伊图拉德的手第三次指向了点球点。伊瓜因将自己被扑出的点球补射入网,最终帮助皇马完成惊天逆转。(1012401)顾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埃利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