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巴萨同见“大四喜” 埃托奥跪地呼梅西万岁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大四喜”成为西甲第10轮头两场比赛的关键词。在这两场共打进13球的比赛中,埃托奥和伊瓜因各进4球,分别上演“大四喜”,巴塞罗那以6比0狂胜瓦拉多利德,皇马则以4比3险胜马拉加。

  埃托奥跪呼“梅西万岁”

  埃托奥的“大四喜”在上半场的32分钟内就完成了,这是巴萨7年来第一个“大四喜”,埃托奥近10轮打进13球,比起自己当年以26球成为西甲射手王时的进球效率还高。埃托奥已经成为目前欧洲5大联赛的射手王,德甲霍芬海姆的伊比塞维奇的进球数跟他一样,但后者比埃托奥多打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埃托奥在打进第3球后竟然双膝跪地,高呼“梅西万岁”,梅西也第一时间与他拥抱。梅西全场有17次突破,两次助攻埃托奥进球。梅西的魔幻脚法和埃托奥的高效射门成为整场比赛的缩影,两人全速运行,巴萨无人能挡。另两个进球由亨利和古德约翰森完成。

  巴萨取得了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该队10轮打进34球,冠绝欧洲5大联赛,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进球数第二佳绩,此前他们在1950~1951赛季曾创造过10轮打进39球的纪录。

  伊瓜因激起皇马“血性”

  伊瓜因的“大四喜”虽然不如埃托奥的快,但更具“含金量”,因为他的前3个进球均是扳平比分的进球,第4球更是使3次落后3次扳平的皇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伊瓜因永远争胜的意志感染了队友,激励了队友的斗志。

  伊瓜因以9球成为皇马队内的联赛首席射手,这无疑让“老迈”的皇马锋线看到了未来和希望,范尼也曾说伊瓜因会是他的接班人。此前,范尼和莫里恩特斯曾分别为皇马在一场比赛内打进4球和5球。

  不过,皇马的险胜难以让主帅舒斯特尔开怀,因为在本赛季的西甲,皇马的失球数已经达到16个,是巴萨的足足两倍,这不免让门将卡西利亚斯也脸上无光。事实上,这跟皇马的防线残缺不全有关,除了佩佩、拉莫斯、迪亚拉的伤势外,海因策让人失望的表现也是原因之一。重要的是,皇马目前伤兵满营,德拉雷德还在疗养,罗本和范尼斯特鲁伊伤势严重。或许,皇马应该向伤兵情况更加严重,却连续两次战胜自己的尤文图斯取经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