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回应争议否认炒作 称只想给她浪漫婚礼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双方交换新婚戒指后,杨威在婚礼上激吻新娘杨云,演绎极度浪漫。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婚礼上杨威准备吻新娘杨云,演绎极度浪漫。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0日电11月6日,奥运体操冠军与他同样练体操的女友杨云携手踏上婚礼的红地毯,不过对于这场在三亚举行的动辄就价值几千万的婚礼(如外界一度盛传的3000万黄金婚纱),外界却质疑之声不断,甚至有人称他们在故意炒作。对此,杨威今天凌晨撰文,“最后一次谈三亚婚礼”。

  >>>杨威避嫌拒绝透露蜜月安排 暗示婚礼确实有点过
       体坛大腕别样婚礼 贝帅古堡迎亲伍兹安保耗千万

  杨威承认,他在结婚第二天的上午就被一位记者问到有关婚礼引起网友争论的话题,他也确实听朋友讲了一些媒体和网友的议论。对此,杨威说:“如果被误解太深而我却一直沉默,对大家是不公平的。所以思考再三,我决定在今天的博客里讲一讲。”他还指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公开谈论这些话题。”>>您怎么看待杨威的解释?

  对于这场倍受争议的婚礼的起因,外界大部分人都认为杨威与婚庆公司的联合炒作。对此,杨威予以否认,他表示,“给杨云一场浪漫的婚礼,这个想法在我心里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在扬威北京奥运会、以及2006丹麦世锦赛之前,杨威因为在国际大赛中屡战屡败,被冠以“千年老二”这个“不好听的绰号”。

  面对那段内外交困的日子,杨威称自己站在退役的边缘,“是女友杨云的鼓励”等,才最终让他振作起来挑战2008。没有杨云的鼓励,或许我根本就坚持不到2008,更谈不上圆梦奥运了。“在她和我共同担起那些巨大压力的时候,我就已经许下心愿用一次浪漫的婚礼娶她。”他说。

  关于商业和“炒婚”,杨威没有否认一些企业给予他们婚礼的支持,不过在他看来,“那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行为,也绝不是刻意的商业活动。”对这些人,他心存感激。至于婚礼本身的过程,他认为“就更没有什么商业味道了”。

  有人认为,这场堪比娱乐盛宴的奢华婚礼却让人感觉到一丝作秀的味道。这样做的目的难免不被人猜测:杨威是不是在为杨云进娱乐圈做铺垫?早在两年前,杨云曾告诉记者她要向娱乐圈进军,在多哈亚运会上,她还告诉记者她在一部名为《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不过这部影片并没有使她迅速走红。记者注意到,对于这个猜测,杨威并没有做出解释。

    延伸阅读:杨威杨云回应“炒婚”质疑 直言越解释越说不清
              杨威杨云:关于炒婚选择沉默 还没有打算要小孩
              杨威杨云被疑“炒婚” 为进娱乐圈提高知名度?
              杨威上节目获回报 狗狗载婚戒竟为鲁豫“原创”
              杨威杨云"炒婚"形象尽失 能有几人关注婚礼本身
              发布会上委婉认错有点过 杨威否认“炒婚”一说

·我的观点:威云奢侈婚礼是浪漫还是炒作?
正方
反方
是浪漫!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在自己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办一个浪漫而又奢侈的婚礼有何不可?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是新郎对新娘的一份浪漫的承诺,这绝对不是刻意的商业活动! 是炒作!太张扬,太作秀了,有必要吗?这场堪比娱乐盛宴的奢华婚礼却让人感觉到有作秀的味道。杨云曾说过她要向娱乐圈进军,威云这场婚礼应该是在为杨云进娱乐圈做前期的铺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尹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