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11大称霸元素:巴萨并未质变 没C罗少了麻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2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一周前,著名的球评家保罗-麦当劳列举了皇马本赛季将一无所获的十大原因。他的文章引发了足坛热议,另一名球评家苏尔曼-艾哈迈德就针锋相对的写出了皇马必定继续辉煌的11大原因,虽然其中存在争议点,但皇马刚刚4-3逆转马拉加一战,让任何人都不敢轻视困境中的银河战舰,以下是全文摘译。

  NO.1 对手变化不大

  对手比上赛季更强?比利亚雷尔做了几笔买卖,但仍缺乏压得住阵脚的超级明星。塞维利亚失去了阿尔维斯、鲍尔森、凯塔等核心球员,他们竟然让升班马希洪竞技击败。马竞看起来气势汹汹,但他们却缺乏韧性,德比中的皇马简直就像06年的意大利般不可撼动。真正发生变化的两支球队,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开局是不错,但在超级杯中,9人作战的皇马照样4比2逆转了蝙蝠军团。至于巴塞罗那,我们接下来再细说。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