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牺牲个人成全全队胜利 威廉姆斯愿为骑士做改变

  “威廉姆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更多领袖精神。”骑士大前锋本·华莱士说,“他不但了解篮球这项运动,也了解队友的优势和不足,以及他们最喜欢在哪个位置出手投篮。威廉姆斯自己就是个出色的球员,但他最大的优点是能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优秀。

  就在两年前,威廉姆斯在密尔沃基还险些保不住首发位置,过去两个赛季他又凭借苦练和实力成为雄鹿铁打不动的首发控卫。转会骑士是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中的另一个转折点,转眼之间他变成给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传球那个人,而他个人在出手次数和场上角色方面都要做出牺牲。

  “威廉姆斯是那种可以很快适应新环境的球员,这种球员在联盟中不算太多。”詹姆斯说,“他来到克利夫兰后,很快就弄清了骑士的特点,也花了不少时间进行自我调整,让自己更适合这支球队。威廉姆斯过去所做的功课我们都看在眼里,我相信他会因自己的勤奋得到收获。”

  加盟骑士至今的7场比赛里,威廉姆斯的得分和助攻与上赛季相比都有明显下降,吉布森的存在使他的上场时间也略有减少,不过骑士5胜2负的战绩就是他所能期盼的最好回报。威廉姆斯表示:“在得分和传球之外,我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比如防守、空切或是为队友做掩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