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朱骏豪言冠军两轮后见分晓 看低鲁能未必赢深圳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中超还剩最后四轮,但在朱骏看来,再打两轮,今年的冠军就将决出,不管最后的王者是申花或鲁能。

  一个晚上的时间,足以让朱骏消化掉被国安队逼平的郁闷。“真的没什么,就算最后拿不了冠军又能怎么样呢?只要我们尽力了,只要我们能打出好的比赛,跟去年相比,亚军难道不是进步吗?”只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因为某些细微环节没有处理好,最终让对手全身而退,多少还是让朱骏有点不甘:“整场比赛中,我们有多少机会?国安有多少真正的机会?但比赛就是这样,这就是运气。”

  本周三,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然后在本周末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在朱骏看来,这两场比赛过后,今年联赛冠军基本上就可以决出了。“鲁能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和深圳。河南队的比赛不用说,鲁能肯定能拿下,现在唯一能够全力阻击鲁能的,估计也就剩下深圳一支球队了。因为他们现在还没有保级成功,每场比赛都得死拼。而以鲁能的实力,真碰到跟他们拼命的,未必能够拿得下来。只要深圳队跟他们打平,我们又不出什么问题的话,谁说我们夺冠就没有机会了?”

  最后两轮,鲁能的对手分别是武汉光谷与广州医药。虽然广药在联赛上半段曾经战胜过鲁能,但在完成保级任务后,广药队还有多少心思放在一场对他们自己来说无关大局的比赛上,肯定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最后的这两场比赛,对志在夺冠的申花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所以,打辽宁和亚泰的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不管深圳能不能阻击鲁能,我们首先要把该拿的比赛拿下来。其实,两轮过后,冠军就能见分晓了。”

  从领跑变成跟跑,这样的角色转换本来就让人失落,更让申花不爽的是,与国安队的比赛结束后,竟然又有消息说,赛前申花曾经有人去做国安的工作,希望他们放申花一马。对于这些,申花方面根本就不想理睬:“有本事就直接指出是谁,总是含含糊糊地说什么‘知情人’,有意思吗?”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