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9日综述:首轮冷门频出 多特墨菲均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新赛季斯诺克排名赛首轮比赛继续了第一日的角逐。在今天进行的五场比赛中,中国名将傅家俊3-5不敌戴尔,柯普3-5霍尔特,多特3-5平奇斯,墨菲4-5杜恩,达赫迪3-5霍金斯,获胜的五位均顺利挺进第二轮。另外,因为对手火箭奥沙利文的退赛,史蒂夫-戴维斯不战而胜进入16强。>>>你怎么看待中国选手全军覆没一事?

  柯普3-5霍尔特

  在两人的比赛一开始,霍尔特就迅速占据主动,首局上手后单杆得到79分零封对手胜出。第二局比赛,尽管柯普得到了47分,但对手最后时刻单杆56分实现超分,从而以67-47取得比分上2-0的领先。第三局比赛,霍尔特的手感依旧不错,再加上对手的多次失误,最终前者以63-47胜出,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比赛,柯普利用对手频繁的失误不断进攻得手,最终以84-43顺利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柯普利用自己犀利的进攻连连得手,单杆80分再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单杆获胜的现象再次出现,霍尔特单杆74分赢得本局,以比分4-2提前拿到赛点。尽管柯普在随后的一局获胜,但最终霍尔特依靠第八局的出色发挥从而以总比分5-3胜出。霍尔特次轮的对手将会是米尔金斯。

  达赫迪3-5霍金斯

  首局比赛,霍金斯在单杆得到59分清台成功,以73-66胜出,随后的一局,达赫迪找到手感后利用自己顽强的防守促使对手在最后时刻连续罚分,艰难的以68-49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达赫迪两杆打进64分,从而以64-1再胜一局。在此之后,1-2落后的霍金斯突然发威,连续三局零封对手,并在第四局中打出96分的高分。最后两局,两人各下一局,这样霍金斯5-3击败对手挺进16强。霍金斯16强的对手将会是杜恩。

  墨菲4-5不敌杜恩

  “稳定先生”墨菲在头两局中表现出超强的进攻火力,先后两杆61分的高分保证了他取得了2-0的梦幻开局。第三局比赛,杜恩开始发威,尽管墨菲在一杆中得到38分,但最终杜恩还是顽强的以71-60赢下本局。第四局比赛,墨菲的进攻火力不减,并在单杆得到69分从而以77-27取得了比分上3-1的领先。随后的三局杜恩却上演绝地反击,连扳三局后提前以4-3进入自己的赛点。后两局两人各下一城,最终杜恩5-4击败墨菲晋级下一轮。杜恩下一轮的对手是刚刚击败达赫迪的霍金斯。

  多特3-5负平奇斯

  首局比赛,平奇斯率先上手,单杆得到88分以94-2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多特在最后时刻单杆清台成功,以66-55扳平比分。第三局和第四局,杜恩先后得到单杆68、74的高分,比分上3-1领先对手。第五局和第六局,多特还以颜色,以97-1、114-5连下两城,并在第六局打出110分的高分,这时双方战成3-3平。第七局,也许是受到对手的刺激,平奇斯也用一杆单杆100的高分回敬了对手,随后再胜一局的平奇斯5-3获胜杀进16强。平奇斯16将对阵亨德利。(搜狐体育 薛宁)

    延伸阅读:亨德利刷新正赛单杆最高分 台球皇帝一点更成熟
              亨德利满意自己比赛发挥 台球皇帝感谢观众支持
              巴林赛11日前瞻:斯蒂文斯PK戴 马奎尔卡特登场
              外电:艾伯顿坎贝尔相继出局 亨德利戴顺利晋级
              巴林赛10日综述:皇帝轻松晋级 丁俊晖好友出局
              亨德利挺进巴林赛16强 成丁俊晖联盟杯最大障碍
              巴林赛再遭退赛重创 戴维斯“养病”为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 杜恩 | 墨菲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