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刘丹狂砍30分难救主 北京外援下半场发彪定胜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 WCBA第7轮北京金隅今天在主场首钢体育馆迎战沈部新鑫,经过第4节顽强抵抗,最终金隅主场优势以76比68 赢得比赛,暂例本轮排名的第9位。

  在上1轮比赛中,北京金隅与沈部新鑫均以2胜4负积相同积分,本轮北京金隅的姑娘们主场作战,以8分之差完胜沈部,为球队 又增加宝贵的1分,例本轮排名第9位,沈部位第11位。

  金隅今天以周宏华、张帆、张伟、张琳和外援珍妮佛为首发。第1节比赛刚开始,首发的姑娘们拼的异常凶狠,刚开始几个流畅 的配合得分,防守积极,赢得现场球迷阵阵激动的喝彩声。但外援珍妮佛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跑位、挡拆配合都不太顺利,第1节 不到几分钟就被教练许利民换下场,通过翻译在场边进行1对1指导。第1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24比18晢时领先。

  第2节换上场的10号孙晓雨身材非常纤瘦、单薄,球场上凶狠的拼抢总让人为这个瘦弱的女孩捏把汗。不过,叫观众没有想到的 是,孙晓雨上场就1记3分,1分钟不到的时间连续拿好几分,观众叫好的同时当然也会对这个10号队员留下深刻映象。同时,珍妮佛 通过教练的“小灶”,在第2节慢慢找到了感觉,虽说得分不多,但篮板控制与队友配合也有了些默契。此节比赛中,沈部也加强了 内线进攻,中锋刘丹在栏下频频得分,第2节比分46比39,北京队领先7分。

  中场休息过后的沈部在第3节中加强了防守,随着双方的体力下降,沈部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比赛。北京队在此节中的失误增加 许多,致使第3节北京金隅只得到了9分,而沈部却多出一倍,摘下18分,总比分为55比57,反超北京金隅2分。

  最后一节往往拼的是队员的体力,双方队员速度慢了下来,失误也随之增多。2队比分交替上升,让主场观众们看的胆颤心惊。 这个时候北京队却有一个关健的人站了出来,那就是外援珍妮佛,如果说前几场她只是在找感觉的话,那么第4节就是她颠丰之际。 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人感觉不到她的疲惫,依旧是满场飞,防守、篮板果断、积极,回防速度非常快,身材并不高大的她通常在篮下 强打而得分。在场有些观众只要是北京队执球,就大叫:“传给16号、给16号!”16号正是外援珍妮佛的球员号。16号并没有让大 家失望,依旧是漂亮的篮下得分和助攻,最终北京金隅以76比68取得胜利。

  今天的比赛中,北京外援珍妮佛共14投8中,摘得23分和11个篮板,瘦弱的孙晓雨取得15分和5个篮板。沈部方面,中锋刘丹1人 砍下30分和9个篮板,但最终也是难以救主,遗憾输掉客场。

  (搜狐体育 杨琼发至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珍妮佛 | 孙晓雨 |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