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手术至少缺阵两月 皇马冬季挖德国空霸顶替


    搜狐体育讯 伊瓜因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独中四元神奇救主,让失去了范尼的皇马颇感欣慰,眼下荷兰人只能在病榻上祝福自己的队友。范尼接下来将会对右膝盖进行手术,禁区之王将至少缺阵2个月的时间。虽然舒斯特尔表示球队冬季引援的可能性不大,但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并不这样认为,球队不可能每场都指望伊瓜因或者劳尔有神奇的发挥,俱乐部已经打算在冬天引入一名中锋,《阿斯报》透露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将成为伯纳乌的首选。->>>>>>>戈麦斯能顶替范尼吗?

  据悉,范尼的伤势初步检查报告已经出来,他的主治医生斯泰德曼表示荷兰人必须进行手术,才能让膝盖的伤势得到痊愈。2000年欧洲杯之前,范尼也是因为左膝盖的伤势错过了在本土进行的那次大赛,当时也正是斯泰德曼对其进行的成功手术,让禁区之王得以随后加盟曼联而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原本皇马医疗组乐观估计,范尼有望在手术六周后复出,但根据斯泰德曼的检查报告,荷兰人痊愈至少需要两个月。<<<<<<<<逆转竟是受裁判照顾?

·1魔咒笼罩皇马近两年 大罗之后9号竟无联赛进球

·西甲-潜水艇瓦伦获胜排名超皇马 马竞客场战平

  斯泰德曼不仅是范尼的“恩人”,在体育医学界也颇有权威和知名度,罗纳尔多、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皮尔斯都接受过他的膝盖手术,皇马医疗组决定让斯泰德曼全权负责范尼的手术和康复计划,荷兰人这两个月内将无缘8场联赛、2场欧冠和至少1场国王杯的比赛。<<<<<<神奇力量支撑皇马

  缺少了范尼,皇马未来两个月将非常难熬,不仅要在联赛中遭遇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等四大强敌,欧冠最后两场还要全力争胜确保出线,这个关键的时刻一旦战绩不佳,这个赛季就有可能提前崩盘。伊瓜因纵然状态上佳,劳尔也是常有出人意料地发挥,但范尼的一大优势是他们不能比肩的,那就是客场的高进球率,本赛季伊瓜因的9个进球,只有打马竞的1个点球是在客场打入,小烟枪欧冠甚至交出了白卷,而劳尔也只有1个客场进球,至于范尼,荷兰人本赛季贡献了7个客场进球,包括绝杀贝蒂斯、泽尼特和马竞这样的关键战役。要知道,过去两个赛季皇马之所以能够称霸西甲,出色的客场战绩是其中的冠军。<<<<<<<皇马11大称霸元素

·欧洲豪门忠臣排行榜 马队无人可比巴萨核心入围(图)

·西甲-伊瓜因独中四球拉莫斯染红 皇马4-3逆转马拉加

  皇马之所以选定戈麦斯,是因为德国国脚符合伯纳乌的多项要求。首先斯图加特前锋能代表皇马出战欧冠,其次他的身价不会太贵(介于1500万-2000万欧元之间),比亨特拉尔和本泽马要便宜不少,当然身高1米90的戈麦斯作为一名高中锋的风格也和范尼比较相似。23岁的德国人虽然在今夏欧洲杯上表现失败,但这并不能抹杀他的优秀潜质。他在上赛季德甲25场打入19球,被《踢球者》杂志评为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联盟杯戈麦斯已经有7球进账,联赛也有6个进球,是一名高产的前锋。->>>>>>>您觉得皇马应该在哪个位置引援?

  不过皇马最早也要等到冬歇期之后,即冬季转会大门开启的时候才能实施自己的引援计划,在这期间,伯纳乌的高层和舒斯特尔只能祈祷目前的几位前锋在保持健康的同时能多多进球,但缺少了范尼,皇马打巴萨、潜水艇和瓦伦可就困难了,巴萨有埃托奥和梅西,瓦伦西亚有比利亚,伊瓜因和劳尔能扛起重任吗?(搜狐体育 宏岚)

>>>>>点击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最新动态:

·功臣-伯纳乌六年后再现大四喜 球王忘谁也不该忘了他

·现场-组图:小烟枪大四喜征服伯纳乌 马队传人却染红

·防线-皇马铁卫逼近史上红牌王 一致命炸弹1月8造丢球

·超值-皇马3900万买到辉煌未来 最超值交易竟成大败笔

·丑闻-皇马两大队长深夜狂欢 大骂记者"婊子养的"(图)

·换帅-舒斯特尔遭遇下课危机 皇马新帅候选人竟有里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戈麦斯 |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