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大连队员不愿当千古罪人 破釜沉舟死也要在赛场

  血战,一场定生死

  从目前形势分析,后天对深圳队的比赛称得上是一场定生死,因此势必是场血战,是保卫大连的决定性比赛。

  “对深圳队这场比赛,决定了大连足球的前途,也决定了你们的前途!”一位高层对队员们说,“我们如果降级,将是今年中国足坛最轰动的新闻之一。大连队打中甲,谁能承受这份痛苦啊?可能那时,大连足球就失去了所有的支持,重新崛起就很难啊。另外,如果球队降级了,你们球员的收入、地位等一切都要下降,这等于毁掉了你们的职业生涯!”

  道理队员们都知道,但是当他们听到身边人如此有条理地分析出来,还是感到不寒而栗。如果今年保住大连足球的中超火种,重新崛起就有了先决条件。可是如果降到中甲,失去了各方面支持的球队想再塑辉煌,恐怕三五年都没有可能,那么这批队员很可能就成为“毁掉的一代”。

  所以,大连队任何一个人在对深圳队的比赛中都没有理由不拼命。球迷对海昌队爱恨交加,但在这个危急时刻,相信他们也会站出来,为大连足球而呐喊。这不仅仅是实德俱乐部的事情,而且应该是整个大连足球的事情,毕竟大连足球不属于哪一家企业,而属于大连市人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大连VS长春首发:神奇替补登场 董方卓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率先打响,大连海昌国际在主场迎战东北兄弟长春亚泰,目前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大连海昌出场阵容:23-孙寿博;2-唐田、15-赵明剑、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7-赵旭日、10-胡兆军、20-李凯、21-吕鹏;8-朱挺、9-董方卓...

08-11-08 1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朱挺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