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国青憾负无缘世青赛 中国足球"四大皆空"

  2008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8日深夜结束了1/4较量,结果,由刘春明率领的中国青年军,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3:4点球败北,无缘明年的世青赛。同时,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中国足球丢失了2008年捍卫尊严的最后一块阵地。

此前,国家队、国奥队和国少队相继在各类大赛中惨遭淘汰。中国足球的2008真是“四大皆空”。

  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1/4决赛,国青队其实表现非常积极,90分钟之内,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只不过未能把握住而已。进入加时赛,国青队其实也一直控制着局面,并且迫使对方的门将被红牌罚下。但关键时刻,国青队缺少一名一锤定音的队员,只能让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客串的门将,国青队的李智超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扑出,导致国青队最终3:4败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