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切尔西客场取胜 蓝军登上榜首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12轮,依靠阿内尔卡的梅开二度,切尔西客场2:0战胜布莱克本。联赛客场9连胜的切尔西追平了球队在2004/2005赛季创造的英超客场连胜纪录,同时,在积分榜上他们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利物浦登上积分榜首位。

  切尔西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博辛瓦的远射打在阿内尔卡大腿上发生偏转,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失去重心,皮球缓慢滚入大门。第68分钟,马卢达传球被挡,兰帕德突破后滑铲传球给阿内尔卡,法国前锋门前冷静挑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值得一提的是,近3场联赛他已经攻进6球。第88分钟,兰帕德直传,阿内尔卡错失帽子戏法,他的单刀射门被罗宾逊用腿挡出。目前,阿内尔卡在射手榜上领跑。

  其他场次,维冈0:0斯托克城、赫尔城0:1博尔顿、桑德兰1:2朴茨茅斯、西汉姆联1:3埃弗顿、利物浦3:0西布朗维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