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扎堆儿”结婚 王楠浪漫豪华仲满幸福

  体坛明星们的知名度总是让他们的婚礼备受关注,而奥运会过后,体坛名将们的“扎堆儿”结婚成为热议话题。

  浪漫华丽型

  代表人物:王楠

  9月27日,中国女乒一代翘楚王楠与丈夫郭斌在豪华轮渡上举行了浪漫的海上婚礼。
用《我和你》作为伴奏,同宾客们在甲板上眺望渤海美景,放飞白鸽,写下心愿装进漂流瓶……与众不同的细节让婚礼溢满浪漫。

  温馨感动型

  代表人物:张娜

  10月12日,在张娜温馨甜蜜的婚礼上,见证了张娜幸福的中国女排队友们开始忍不住落泪。随着北京奥运会周期的结束,中国女排将解散。张娜的婚礼也被认为是这一届中国女排的最后聚会,这也让张娜的婚礼成为最感动的婚礼。

  幸福快乐型

  代表人物:仲满、朱芳雨

  中国男篮主力朱芳雨和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胡美9月8日在东莞成婚。宴会上,主持人让新人玩“同甘共苦”的游戏,吃完糖后的朱芳雨喜不自禁,一时错嘴:“我从来没吃过这么糖的甜!”满场大笑。

  2008年9月19日,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在南京迎娶了娇妻武宗文。奥运会前知道仲满的人不多,随着他加冕奥运冠军,婚礼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多家婚庆公司都表示愿意免费为他操办婚礼,但仲满并没为之所动,表示“一切照常”。婚礼现场以白色和绿色为主色调布置,没有华丽的主题背景,没有太多“大腕”的座上宾,但整个婚礼始终透露着新人的特殊温情。

  低调甜蜜型

  代表人物:陈颖

  赛场上,陈颖是个沉稳、低调的神枪手,生活中她亦是不喜张扬。陈颖的丈夫孙晓凯是一家民营企业的副总,他们相识已经三年。陈颖从未在媒体面前谈过自己的感情问题,昨天婚礼之前更是没有透露丝毫的消息。要不是有婚讯传出,人们恐怕至今还不知道陈颖缺席本周世界杯总决赛的原因。

  快乐幸福型

  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同王楠同样选择了9月27日这个吉日结婚,当晚刘炜与相恋了12年女友王卫婷在上海完婚。作为刘炜的好兄弟,姚明为了参加刘炜的婚礼,选择在火箭新赛季训练营媒体日那天再飞抵休斯顿,他认为参加好兄弟的婚礼比什么都重要。兄弟情谊,让刘炜的婚礼因此添了些与众不同的快乐。

  10月10日,三届奥运会元老、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日子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结婚时刻。有了队友们的“帮助”,“抢亲”、放花炮、放气球等环节都变得热闹异常。开朗、活泼的陈中总是能让周围的人感受到轻松与快乐。

  本报记者王乐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张娜 | 刘炜 | 仲满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