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辽宁男乒跌进保级组 浙江最后1轮神奇复活进前4

  日前,2008赛季乒超联赛男团比赛结束最后一轮“常规赛”的较量,最终单循环比赛的排名颇富戏剧性,上轮战罢积分排名第一的四川队无缘“争冠组”,而浙江队则在最后一轮“神奇复活”,跻身前四名。

  上海队一举摆脱开局两连败、积分垫底的尴尬,在王励勤的带领下,最后六轮豪取六连胜,最终以6胜2负积14分的战绩坐稳了第一阶段循环赛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山东队成为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最大“黑马”。没有超级明星助阵,仅靠张继科为首的一班小将打天下,但山东队最终却出人意料地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不过由于与上海队的胜负关系,山东队最后只得屈居第一阶段循环赛的第二名。

  卫冕冠军宁波队本来极有希望夺得第一阶段循环赛的第一名,但高居胜率榜第一的马龙却在关键之役中被奥运冠军马琳击败,这一结果也成全了浙江队3∶2的惊险翻盘。最终,宁波队、浙江队和最后一轮轮空的四川队同为5胜3负积13分,而在胜负关系上,上述三队也陷入胜负“连环套”。这样,三支球队只能比较相互间的胜负盘数。最后一轮战罢,第一阶段循环赛名次排定,宁波队、浙江队和四川队分列第三、四、五名,其中宁波队和浙江队与上海、山东两队携手进入“争冠组”,四川队则不得不与江苏队争夺第五名。

  “保级组”方面,八一队和辽宁队同为2胜6负积10分,八一队因为胜负关系占优,排名第七,辽宁队位列第八,加上积分垫底的海宁鸿翔队,这三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名垫底的球队将与甲A第一名打升降级赛。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