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中超-申花平国安让出榜首 命运轮回鲁能再登顶?

  东亚讯 国安1比1战平申花,一场平局却非皆大欢喜——国安入三甲,申花却让出了榜首。或许就是命运的捉弄,申花在领跑了仅仅两轮之后,主场被李章洙部队逼平,争冠形势已经不那么乐观了。毕竟,鲁能还手攥着对武汉的3分。

由此来看,图家军目前的1分优势似乎已经不可逆转了。

  这一次国安又一次成功地演绎了阻击战,地点从工人体育场换到了上海滩的虹口。莫非,岁月轮回,真如某些人所预料的一样:国安将第三次助鲁能登顶?

  现在来看,即便申花全胜,鲁能只要不出现失误,冠军的归属恐怕还是鲁能的——就凭借这轮重新领跑的1分。更为重要的是,遇阻之后,一直很高调的申花心态会如何?这恐怕将是一个急待解决的问题了。

  中超昨日战报:青岛0-0广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