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60小时全程实录辽足杭州行 从"天堂"跌回"人间"

  杨旭

  在辽宁队里,20岁的大连人杨旭是年龄最小的一个,憨憨的性格也让杨旭很有人缘。训练来去的大巴车上,和杨旭开玩笑是很多球员的一个习惯。结束训练回宾馆的路上,坐在前排的臧海利揪住了杨旭的耳朵,两个人一起打闹着,身边的其他队员不时地添油加醋,这时候杨旭是大家的开心果。

  从绝对替补、到每场比赛最后时刻出场十几分钟,到最近两场的首发,杨旭的表现尽管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在辽足的这些年轻球员里,他还是其中的佼佼者。

  对浙江的比赛,杨旭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如果这场比赛辽足赢了,如果在下半场打进了那个单刀,杨旭将会成为一个英雄。但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他(守门员)不动我怎么动?”杨旭对于那个单刀球的解释有些无厘头。但不管怎么样,将这样一场关键比赛的胜负压在只有20岁的小字辈杨旭的身上,这样的担子太重了。

  辽宁队在降级的深渊里越陷越深,错误不是一个杨旭可以承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