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60小时全程实录辽足杭州行 从"天堂"跌回"人间"

  加油

  看台上,身穿浙江绿色战袍的2000杭州球迷旌旗漫卷鼓声震天地山呼海啸,而成对角线的对面看台上,辽宁球迷所在的区域则是空空荡荡。

  在看台上,一名辽宁队的球迷用力地挥舞着一面白色的辽宁队大旗,很弱势很孤独但也很坚定,看台的周围,团团坐着几十名保安,将这面大旗和打旗的人,还有坐在看台前排的十几个辽宁球迷围在中间。

  看台前的栏杆上,球迷们扯着一条横幅:“辽宁队站直了,别趴下!”

  球迷是从沈阳专程赶到杭州助战的,他们不远千里来杭州的目的很简单:“我们来的目的很简单,因为我们都不相信辽宁队会降级,我们希望他们能像男人那样战斗!大家来这里,就是给他们加油。”

  整场比赛,这些辽宁球迷一直在为辽宁加油,尽管声音很微弱,尽管每次都会引起全场浙江球迷的巨大的嘘声,但他们一直在坚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