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点球负乌兹别克斯坦 中青无缘明年世青赛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1/4决赛中,中国青年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闷战120分钟互交白卷,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以3∶4不敌对手,止步八强,同时无缘明年在埃及举行的世青赛。

  以C组第一身份出线的中青队此战踌躇满志,主教练刘春明派出了与首场大胜塔吉克斯坦队相同的先发阵容。

  虽然中青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主动,但无奈对方后卫线协防严密,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0∶0。加时赛最后一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门将乌斯莫诺夫在禁区内两次手触球后被裁判判罚禁区内任意球,他因与裁判争执被红牌罚下,队中后卫图塔胡雅耶夫临时客串门将,而他恰恰成为了此后本队获胜的英雄。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后,乌兹别克斯坦队第三名主罚点球的球员穆萨耶夫射出的球被中青队门将吴炎扑出,但第四轮中青队的吴曦将球射偏,最后出场的李智超罚出的球被图塔胡雅耶夫扑个正着,中青队最终以3∶4惜败给对手。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以3∶0大胜日本队晋级四强,率先获得了代表亚洲出征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胡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