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世界冠军俄罗斯队夺欧洲冰球四强赛芬兰站冠军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9日电(记者吴平)赫尔辛基消息:世界冠军俄罗斯队9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战胜捷克队,夺得2008年欧洲四强巡回赛芬兰站冠军。

  由于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以1:0和6:2的成绩战胜瑞典和芬兰队,俄罗斯队在最后一轮与捷克队的争夺中只要拿到一分,即可获得冠军。

因此,该队在当晚的比赛中表现非

  常稳健,并不急于求成;直至比赛结束,两队都未能破门得分。在最后靠罚球决定胜负的较量中,丹·扎里波夫一锤定音,他罚入的一球使得俄罗斯队连续第三年捧得欧洲四强赛芬兰站冠军奖杯。

  捷克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互罚点球不敌芬兰队,仅获得1分。不过在第二轮与瑞典队的交锋中,捷克队以4:1获胜,拿到3分。加上最后一轮比赛的1分,捷克队以积5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在当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2:0力克芬兰队,从而以积3分的总成绩获第三名。东道主芬兰队3场比赛仅得2分,积分垫底。

  俄罗斯、捷克、瑞典和芬兰是目前欧洲实力最强的4支男子冰球队,它们每年都要各自举行一次欧洲四强赛,这4站比赛被称为欧洲冰球巡回赛,获得巡回赛积分最高的球队实际上就是欧洲冠军队。欧洲冰球巡回赛的主办者也可以邀请北美劲旅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参赛,但其成绩不算积分。(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