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输球阿联低迷手感不佳 篮板最高成唯一亮点

  据新华社电 一天前刚爆冷战胜劲旅活塞的网队,昨天背靠背客场以80比98败给步行者。

  此前连续两场得分上两位数的网队前锋易建联再度手感变冷,24分钟里10投仅1中,得2分。不过他为本队抢到了最多的11个篮板;这是这位中国球员新赛季5场比赛以来首次抢到两位数的篮板,但同时也是他5场比赛中第二场得分未能突破10分。


  网队当家球星卡特贡献了31分,可队友中仅有一位得分上两位。网队上半时发挥得还不错,命中率达50%,并以51比49领先。可下半时,几天前曾主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步行者,针对上半时暴露的问题加强了防守,而网队在对手防守出现变化后没能及时调整;结果整个下半时进攻受到阻挠,阵地进攻只进了8个球,终场输掉18分不出意外。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