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主场首演仅得10分 凯尔特人客场轻取活塞

凯尔特人VS活塞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东部巨头的对决,底特律活塞队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也是艾弗森交易到活塞队的主场首秀,受到了主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而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同样星光闪耀。这场比赛也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最终凯尔特人依靠强硬的防守和替补发威,第二节单节领先20分。在双方本赛季首次对决中12分再胜对手。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19-17,10-30,22-22,25-19.

  活塞全场命中率只有30%左右,汉密尔顿、华莱士和马克希尔三人30投4中。普林斯拿下23分7个篮板,艾弗森主场首演只有10分,却有4次失误。凯尔特人这边托尼-阿伦砍下21分,雷-阿伦17分,隆多13分。

  首节比赛,双方的防守非常强硬,连续多个进攻未果,无论是艾弗森还是加内特都无法打开局面。直到比赛进行到了3分多钟才由艾弗森跳投命中首开纪录,给了主场观众第一次欢呼的机会。之后皮尔斯马上内切上篮成功还以颜色,加内特也背身单打成功。普林斯也和皮尔斯完成了一次直接碰撞,各在对方身上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在艾弗森完成了一次突破上篮后活塞艰难取得了6分优势。但回头凯尔特人在阿伦的带领马上回敬了一个7-0反超比分。最后时刻俩队又陷入投篮低潮,只能依靠罚球得分,随着汉密尔顿两罚全中活塞将首节比分锁定在了19-17。

  次节开始,双方大部分主力都下场休息,凯尔特人的板凳席引导了比赛的走向。在活塞全队得分低潮的时候,鲍维和托尼-阿伦无论是上篮还是扣篮都打得风生水起,率队打出了18-6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优势扩大了两位数。之后活塞的情况还是非常糟糕,进攻端没有任何改变,防守端让隆多打三分,加内特也高位投中。在托尼-阿伦上篮成功后,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得了30分,而活塞全队仅仅拿下10分,半场未过30分,以29-47落后18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约翰逊打三分成功,华莱士也扣篮拿下自己本场比赛第一分,普林斯也跳投拿下4分。活塞进攻略有起色,但却无法遏制三巨头和隆多的发挥,他们在本节合力拿下了20分。艾弗森在本节还剩1分钟终于再次跳投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十分。之后消失良久的水货状元布朗罚中一球,双方在第三节平分秋色,活塞以69-51落后18分之巨。

  末节,凯尔特人又派出了第二节时的阵容,雷-阿伦带领四个替补作战,效果同样非常不错。埃迪-豪斯一个跳投一个三分连拿5分,托尼-阿伦也拿下2分。活塞则依靠替补控卫拜纳姆的得分苦苦支撑,比赛也提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活塞以76-88落败。

  活塞队先发阵容:艾弗森、汉密尔顿、普林斯、华莱士、约翰逊。

  凯尔特人队先发阵容:隆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佩金斯。(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弗森突破对手

下一页

 

·辩论话题:艾弗森难融入活塞
正方
反方
正方:艾弗森的球风与活塞格格不入,他难以融入活塞助球队前进 反方:艾弗森会慢慢融入活塞,助活塞前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艾弗森 | 加内特 | 托尼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