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央视《想挑战吗?》节目现场 14岁女孩57投57中

  小何景刚刚学会走路时,父亲就用一个大篮球系在小何景的身上。 “我就是想用篮球来磨练她,让她养成一种坚持不懈的毅力。 ”他父亲微笑着说。昨日,父亲(右一)与宋何景(左一)在探讨技巧。 记者 蔡红鑫 摄

  11月8日下午4时50分,央视《想挑战吗?》节目现场,阜新篮球学校的14岁学生宋何景以远投57中57的纪录,获得挑战冠军。

  当宋何景刚走下舞台,节目总导演宣布,请宋何景参加年底《想挑战吗?》总决赛,同时宋何景还将于明年6月应邀前往德国参加挑战类节目。

  57投57中 全场沸腾

  宋何景是第三个上场的挑战者,她的挑战项目是篮球远投,50投47中即挑战成功。当时,主持人问当场特邀嘉宾孙浩说:“这个挑战者能否挑战成功? ”孙浩给了一个十分肯定的回答:“一定能成功。 ”

  随后,全场观众凝神向台上看去,一分钟,两分钟……50投50中,挑战者和教练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她果真挑战成功了!

  当她挑战成功准备离开时,现场观众却意犹未尽,大声高呼让宋何景继续投篮表演。随后,宋何景又投了7个,57投57中,由于宋何景表现优异,她与另一位挑战成功者并列获得当场挑战冠军。

  据了解,在《想挑战吗?》节目中,两个人同时获得当场挑战冠军的情况并不多见。

  刚学会走路时大篮球就系在小何景的身上

  今年14岁的宋何景身高1.63米,是一名来自河南开封市的小女孩。父亲是一名普通工人,但酷爱篮球,可以说父亲是小何景的启蒙老师。

  宋何景父亲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对篮球的喜爱可以说是到了发狂的地步。小何景刚刚学会走路时,父亲就用一个大篮球系在小何景的身上。“我就是想用篮球来磨练她,让她养成一种坚持不懈的毅力。 ”他父亲微笑着说。

  在小何景小的时候,父亲就每天带着她去篮球场跑步,自小何景6岁起,父亲就带着她在开封市大大小小的篮球场练习投篮,在练球的过程中,父亲发现小何景在投球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

  一群大男孩不敌小姑娘

  有一次,父亲正教小何景投篮,来了一群比小何景大的男孩子,她要跟他们抢篮球场,别看小何景人小,但她说:“可以!那得比比看谁投篮多! ”那群男孩子一看是个比他们小两三岁并且矮了一头的小女孩,根本就没把她放在眼里:“比就比,谁怕谁呀? ”

  那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比赛的结果是10投小何景4中,而那群男子只中了一个,这下那群男孩子彻底服了,自觉地将篮球场让了出来。

  昨日,记者在中国篮协阜新篮校见到了宋何景的教练邹延霞。

  邹教练告诉记者,宋何景是2007年6月来到阜新篮校学习的,平时她训练刻苦,虽然先天条件并不十分优越,但是宋何景非常努力,每天都练习投篮500——800次,比其它的学生多很多。

  邹延霞说,自从来到中国篮协阜新篮校学校后,宋何景的投篮水平有了提高,同时综合能力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驻阜新记者 蔡红鑫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