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揭秘米克尔森爱情故事 堪称居家好男人胜过伍兹

米克尔森全家福(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今年,米克尔森在美巡赛上拿到了两场胜利,是奖金榜上的三号人物。此外,他还帮助美国队夺回了旁落数年的莱德杯。那现实生活中,米克尔森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巴黎 总有一天会去的

  这是埃米成为米克尔森太太之前的故事了,不是当拉拉队长的那一段,而是在亚利桑那州与今天的男主角共坠爱河之后。

  “我很想去,但爸爸大概不会答应的。”腼腆的女孩对于男友的建议其实有点心动。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米克尔森正要去法国参加一场比赛,于是就邀请埃米和自己一道前往,顺道去巴黎玩一圈。尽管女友表示自己会去和父亲谈这件事,但米克尔森还是给未来岳父挂去了电话。“麦克布莱德(埃米的父亲),我爱你的女儿,我们想一起去巴黎。当然,那里会有分开的房间。”结果,这位父亲给女儿的建议是,“假如你想嫁给菲尔(米克尔森),那么你就得做好经常奔波的准备。不然,你还是别去的好。”

  直到今天,埃米也没有机会游历巴黎。人们最有机会见到她的地方是球场18号洞的果岭,只要她在那儿,永远都是微笑着迎接丈夫的归来。而且,他们已经有了3个可爱的孩子,大女儿阿曼达8岁,小女儿索菲娅5岁,另外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伊万。

  好男人居家胜伍兹

  2006年美国名人赛,两个穿着白色小礼服的女孩一路小跑着投进了米克尔森的怀抱,她们是阿曼达和索菲娅,为了替爸爸庆祝第三个大满贯奖杯。米克尔森喜欢用“全家福”冠军合影来庆祝胜利,去年汇丰冠军赛18号洞果岭上,他和妻子埃米、两个女儿阿曼达和索菲娅、儿子伊万幸福地腻在一块儿。而今年,这一大家子又来了。

  没有妻子,没有孩子,这个男人说自己会无法正常生活,而高尔夫只是工作。也许你会觉得这话很耳熟,是的,伍兹也曾许多次重申。只不过,在这场“居家男人”的竞赛里,米克尔森无疑是更被看好的那一个。

  1999年美国公开赛,因为一直担心分娩在即的妻子,同时也渴望在第一时间迎接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米克尔森直到开赛的前一晚才赶到了松树丛。而当时他不知道的是,埃米为了延缓生产的时间,甚至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了药片。不过最终,那是一个大满贯亚军,而“左手怪”先生总算是在一天之后赶上了阿曼达的降生。“我总是想着要感谢我的妈妈、岳母和埃米,是她们在照顾孩子,让他们好好成长,这样我才有时间休息和比赛。”

  腿伤三月 飞行梦成真

  生活中的米克尔森除了是位高球名将外,还有个不太为人所知的爱好——驾驶飞机。如果按飞行执照的颁发时间来算,他的“飞龄”可已经有14年了。不过,就像他开玩笑时承认的那样,“现在我一年也花不了几天在这上头。”

  就像会迷上打高尔夫一样,米克尔森翱翔天际的梦想最初同样源自于他的父亲。在退役之前,老费尔曾在美国海军的战斗机部队服役多年。后来离开军营,他就干起了飞行的老本行,负责为客户运输货物。

  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当米克尔森还是个小男孩时,便已经对驾驶舱的环境驾轻就熟。不过,等他开始接受正规的飞行课程时,那已经到了1994年,而且当时他的腿正绑着石膏。因为一次滑雪意外摔断了腿,已经转为职业球员的米克尔森在那一年整整休息了三个月,而那张飞行执照就成了见缝插针的产物。

  本报记者 章丽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菲娅 | 伍兹 |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