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3比0红军回魂重登榜首 罗比-基恩迎曼联首进球

  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昨天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主场重新发威,3:0拿下西布朗,罗比-基恩首度为红军在联赛中进球,而利物浦也凭此胜利暂时登上榜首。

  上半场罗比-基恩就先后接到杰拉德和奥莱里奥的助攻打进两球,今年以超过2000万英镑身价转会红军的小基恩,终于为利物浦在联赛中开和,而且是“一次两个”。

  第72分钟,托雷斯换下基恩,让后者单独接受安菲尔德球迷的欢呼,而同时托雷斯的复出也令红军拥趸兴奋不已,毕竟因为托雷斯的缺阵,红军在过去三周的时间里饱受攻击力乏力之忧。补时阶段,库伊特的直传帮助阿贝罗阿禁区内推射彻底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托雷斯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