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客串门将"点"掉国青 中国足球永远只有你想不到

  戏剧性的比赛,戏剧性的转折,也符合中国足球悲剧性的命运。昨天凌晨,国青队在沙特历经两个多小时苦战,点球大战3比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未能杀入亚青赛四强,从而痛失明年埃及世青赛资格。

  赛前主帅刘春明“将肯定灭掉中亚狼晋级世青赛”的话也许刺激了年轻的国脚们,本场比赛两支风格粗糙的球队不约而同地选择长传冲吊,皮球在体育场上空毫无目的地飞行了120分钟。

亚泰队的刘晓东无缘登场。

  第119分钟,比赛马上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前,出现戏剧性场面——乌队守门员用手接队友回传球,而且喋喋不休地与主裁判理论,当即被红牌罚下。乌队此时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只能用后卫图贾耶夫充当救火守门员。加时赛最后1分钟,中青队的射门几乎穿过对方的球门线,却鬼使神差地被对方挡出。

  随后点球战中,乌队门将又临时更换为17号卡尔姆卡梅多夫,前四轮点球大战,双方各罚丢一球。最后一轮,乌兹别克队员罚进,而国青队压轴的李志超罚出的点球居然被乌队的业余门将扑出。国青就此遗憾出局无缘四强,也丧失世青赛资格。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阿联酋晋级半决赛,也将进军明年埃及世青赛。

  赛后,主帅刘春明表示:“我们虽然控制了比赛,但机会的把握不好,把握不住机会,那么就要受到惩罚。”本报记者 郭雍晧

  2008年的中国足球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国足 第九次冲击世界杯失败

  6月14日20时,中国国足在天津迎来一场世界杯预赛20强赛的生死之战,对手是亚洲冠军伊拉克队,比赛的第33分钟,周海滨劲射破门,比赛的第41分钟,伊马德头球破门,比赛的第66分钟,阿克拉姆利用个人能力再下一城,最终,中国国足以1比2不敌伊拉克,无缘10强赛。这也是中国足球第九次冲击世界杯失败。

  国奥 三战不胜小组第三告别奥运

  北京时间8月13日19时45分,中国国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比赛的第18分钟,小罗传球,迭戈破门,随后刘震理连续封出帕托、小罗的单刀,比赛的第68和74分钟,内维斯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奥以0-3不敌巴西国奥,三战过后国奥仅仅积1分无缘八强。

  国少 生死战平局 无缘世少赛

  10月9日18时,中国国少队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迎来亚洲男子青年足球锦标赛的第三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由于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国队一胜一负而且净胜球上落后于沙特队,所以中国队要在C组中出线必须要战胜沙特阿拉伯队,对于志在赢得世少入赛场券的中国国少队只有取胜这一条路。最终国少1比1憾平沙特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