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拍全家福 梅西西装帅气久违伤员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近日,巴萨官网推出了球队本赛季的全家福,俱乐部一线队的全部球员和教练组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聚集诺坎普,主席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出席了这次全家福拍摄的活动。这次拍照更像是队内的一次聚会,包括米利托和霍尔克拉这些仍在养伤之中的球员也第一次身披新赛季的战袍亮相,而梅西、亨利、埃托奥、普约尔和哈维等巨星仍然是记者镜头的焦点。

  巴萨的球员拍了比赛服和西装两套全家福,当霍尔克拉和米利托两位伤员握着手走进体育场时,在场的记者也为之动容,瓜迪奥拉也借此机会和米利托谈话,了解阿根廷人的最新伤势,拉波尔塔则一一和球员握手。穿上西装的梅西更为帅气,而博扬对着镜头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