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朱骏火上浇油难奈鲁能 双冠王一心备战剑指冠军

  本报讯(记者李琳)中超联赛第26轮战罢,鲁能积56分排名第一,领先上海申花1分,形势不错。面对申花方面“鲁能场场都很假”的挑衅,本周将迎来一周双赛的图家军不做回应。他们只想把握领先,不再给他人赶超的机会。


  最后4轮,鲁能的对手分别是河南、深圳、武汉和广州。由于对武汉可以不战而胜,因此,鲁能只要踢好三场比赛即可。本周一周双赛,12日主场迎战河南,16日客场挑战深圳,只要拿下这两场,鲁能的目标就完成了一大半。关键时刻,主帅图巴告诫弟子不能松劲,“只有击败河南建业,我们才有希望达到目标。”

  与此同时,不甘被鲁能反超的申花队员开始发飙,“我们一赢球,外界就说有假。其实鲁能场场都很假,就说和成都的比赛吧,他们得到的那个点球和杜威的差不多,可杜威却被判假摔。鲁能能在客场拿到这么关键的点球,太厉害了。”俱乐部老板朱骏也火上浇油地说:“鲁能曾领先我们6分,不也被我们追上了吗?联赛还有4轮,我们还有希望。”

  对上述说法,鲁能俱乐部不做回应,“我们忙着备战呢,哪有工夫跟人家打嘴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