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穆雷发飙掀起反击高潮 老鹰胜雷霆迎来11年最佳

国王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本赛季前四场保持全胜的老鹰客场挑战雷霆。虽然乔-史密斯此役缺阵,但老鹰仍然希望能打出自1997-98赛季以来的首次赛季5胜0负开局。最终凭借穆雷的一波突然袭击,老鹰以89-85战胜雷霆队,迎来了球队最近11年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老鹰队乔-约翰逊得到25分4次抢断,马文-威廉姆斯拿下16分7个篮板,毕比13分,替补罗纳德-穆雷14分,霍福德8分12个篮板5次盖帽。雷霆队凯文-杜兰特拿下20分,替补史密斯贡献14分9个篮板,维斯特布鲁克15分,沃特森11分6次助攻。

  比赛开场麦克-毕比内外开花连投连中,老鹰迅速打出7-0的开局。随后杰夫-格林造成帕楚利亚犯规两罚一中为雷霆打破得分荒,但威廉姆斯马上勾手投篮命中。第一节过半后,雷霆队只得到了可怜的3分,两队比分变成了3-12。随后杜兰特跳投命中,但老鹰马上又连续得到4分。本节最后2分多钟,维斯特布鲁克连续跳投命中,雷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到首节结束时,老鹰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14。

  第二节乔-史密斯暴扣得分,维斯特布鲁克打三分得手,雷霆掀起了一波强劲的反击。乔-约翰逊中投命中,梅森马上后仰投篮将分差缩小到3分。本节还有6分多钟,始终打不开局面的老鹰暂停比赛重新布置,然而比赛继续后维斯特布鲁克跟进上篮,雷霆队练追5分将比分追到30-30平。毕比远投三分试图遏制对手反扑,但本节最后1分多钟,雷霆打出6-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后雷霆反以41-38领先老鹰。

  第三节乔-约翰逊开场就远投三分中的,格林跟进扣篮还以颜色,两队主将的较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约翰逊左翼再次跳投三分得手,格林马上也在外线远投命中,沃特森锦上添花帮助雷霆夺回领先地位。随后双方争夺的越来越激烈,但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随着防守的加强开始降低,三分钟内两队总共只有一次投篮命中。本节最后时刻,罗伯特-斯维夫特投中压哨两分,雷霆得以62-5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老鹰在马文-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然而雷霆替补维斯特布鲁克一记重扣再次将比分超出。由于防守上的漏洞百出,老鹰始终难以打破僵局夺回领先地位,本节还有6分多钟,史密斯的两罚全中,杜兰特在约翰逊身上打三分成功,雷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罗纳德-穆雷突然发飙,一人连得9分帮助老鹰追平比分。比赛最后2分多钟,约翰逊跑投得手,老鹰取得2分领先。最后34秒,毕比两罚全中老鹰领先达到6分,此后雷霆再也未能翻身。

  老鹰首发阵容:马文-威廉姆斯、麦克-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帕楚利亚;

  雷霆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佩特洛、厄尔-沃特森、科里森、杰夫-格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毕比 | 布鲁克 | 史密斯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