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汪洋梅方赴德只待签证 汉军两小将期待狼堡试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汪洋和梅方即将试训德国沃尔夫斯堡队,但由于签证等问题,他们的出发日期不得不延后几天。据了解,他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前往北京,然后赴德试训。对于这次试训,两人均表示,和上次相比这次显然要更适应和习惯,一定会努力展现自身水平。

    本月初,梅方和汪洋接到经纪人的通知后,便前往北京申办赴德签证。在北京期间,他们在德国的使馆办理签证非常顺利,并与上周二便返回武汉。不料,由于当时申办签证时的一个小疏忽,他们的签证没有如期办下来。据了解,申办签证时,申办人需要提供一份收入证明,但由于疏忽,汪洋和梅方的收入证明并没有放入申办的材料中。在经纪人与他们取得联系后,武汉方面立即为两人提供了一份收入证明。于是,经纪人立即帮助两人补办。

    昨晚,当记者联系汪洋时,他正在吃饭。他说:“签证出了点小问题,应该最近几天能够办完。”据了解,今日,汪洋和梅方的签证就有望办好,一旦拿到签证,他们就将飞赴北京。武汉俱乐部U19队主教练李军说:“他们去德国的机票早就定好了,什么时候走,只要改签一下就可以了,现在就等签证了,不出意外的话周一的时候应该就能办好。”

    和上次出国试训经验不足相比,此次出国两人都显得经验比较丰富了。“有了上次的经历,那边的一切相对都比上次熟悉很多,因此我们相信能够更快进入角色。”梅方自信说。出发的日期基本确定,梅方和汪洋此次出国试训的行李也已准备好。“那边现在已经很冷了,所以我们衣服都带得比较厚,尤其是羽绒服,一定要备上。”他俩说。作为运动员,他们对食物并不挑剔,即使每餐都吃西餐也不会觉得不适应。对于是否会带吃的去德国,梅方否认道:“吃西餐其实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平时我们也经常吃,所以不会不习惯。”

    抵达德国后,汪洋和梅方将会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可以用来倒时差。但是两人似乎对时差问题并不担心,“也不是第一次出国,前几次去了,并没有觉得太明显的时差反应,所以这个方面不用太担心,关键还是在那里的训练,我们俩都很期待这次狼堡的试训。”汪洋和梅方说道。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方 | 方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