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迷失活塞大溃败 底特律"答案"末节吞鸭蛋

凯尔特人VS活塞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东部上演巅峰对决,活塞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活塞的表现让球迷大跌眼镜,全队整场发挥极度低迷,艾弗森在四节比赛中也是手感全无,全场他11投4中,仅拿下10分4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

  比赛一开场,虽然两队都比较慢热,但艾弗森在进攻中表现非常积极,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44秒的时候的时候正式艾弗森跳投命中,为活塞打破了零分的尴尬。随后AI通过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频频在外线或遭对手犯规或跳投命中。活塞也在艾弗森的带领下逐渐在比分上领先对手。当比赛进行到7分多钟时,艾弗森在球队的一次快攻中送出一记漂亮的背传引来现场球迷的一阵尖叫。首节比赛艾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六分,活塞也以19比17领先凯尔特人。

  在次节比赛中,凯尔特人逐渐适应了客场气氛,多次依靠篮下优势强打活塞得手,绿衫军逐渐将场上比分追平并成功反超。活塞主帅虽然试图用暂停的方式遏制对手势头但收效甚微。艾弗森在比赛还剩下7分24秒的时候临危受命上场。AI一上场就有一次失误,很显然,歇了半节比赛的艾弗森手感有些不好,在随后几次运球中艾弗森又险些被断球。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艾弗森也在不断调整状态,他多次通过自己的突破为队友制造空挡,无奈队友的投篮屡次弹筐而出。在防守一端艾弗森表现还算不错,多次在进攻中抢得篮板,同时还送给了与他对位的隆多一记精彩的火锅。艾弗森这节仅靠罚球得到2分 ,同时有3个篮板和一次盖帽。球队这一节因为低迷表现被对手反超了1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活塞明显在加强防守,比赛刚打两分钟左右,艾弗森在快攻中再次妙传约翰逊,后者飞身上篮,成功打三分。在随后的比赛中艾弗森通过积极的防守奔跑,也完成了一次抢断迫使对手不得不在犯规后叫了一个暂停。凯尔特人暂停回来进攻和防守果然有所改善,艾弗森在多次突破无果的情况下尝试跳投但也收效甚微。第三节将近尾声的时候艾弗森通过出色的脚步晃过雷-阿伦跳投命中,这也是艾弗森此节唯一的一次运动战得分。三节过后活塞的全队命中率竟然只有可怜的28%,球队也带着49-59的巨大分差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阶段活塞队将艾弗森等主力放在了板凳上休息,绿衫军也采用替补和对手周旋。坐拥二十多分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打的有些懈怠,活塞依靠一帮替补逐渐将分差缩小,活塞主帅或许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随即在比赛还剩下3分44秒的时候派上了艾弗森和普林斯。艾弗森在上场之后虽然保持自己一贯的积极拼抢的态度,但无奈双方分差太大,最终活塞在主场以76-88惨败给来访的凯尔特人,艾弗森第四节出场了三分多钟但没有丝毫收获,他的全场得分也停留在了第三节时的10分。

  纵观艾弗森整场的比赛,艾弗森只是在第一节的时候命中了三次投篮,当球迷们都以为艾弗森这场比赛又要延续上一场打篮网时的出色状态时,艾弗森却迷失了。在剩下的三节比赛中,除了第三节命中一记跳投以外,其他时间他的突破每次都是无果而终,以至到最后艾弗森索性就不再突破了。全场11投4中的表现不是真正的艾弗森,全场仅有四次走上罚球线这也不是艾弗森的一贯表现。你很难想象全场只有一次突破上篮成功的艾弗森有多么的狼狈。如果艾弗森放弃了突破,那活塞的进攻就失去了一半的动力,没有了突破吸引包夹,球队的投篮空挡也就无从谈起。此役艾弗森可以说是完全失去了自己的特点,而活塞也是在这轮强强对抗中东区豪强尊严尽失。

  艾弗森和活塞队的迷失也许是因为磨合的原因亦或是战术的问题,但不管怎么样,艾弗森到此是为了总冠军,活塞换来艾弗森多少也是为了崛起,艾弗森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是应该努力的和球队磨合,同时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带动全队,只有这样,活塞在中区的复兴计划才能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弗森突破对手

下一页

 

·辩论话题:艾弗森难融入活塞
正方
反方
正方:艾弗森的球风与活塞格格不入,他难以融入活塞助球队前进 反方:艾弗森会慢慢融入活塞,助活塞前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