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学会调整抢下11篮板难救主 网队不敌步行者

  主力控卫哈里斯的因伤缺席让新泽西网队迷失了进攻的方向,北京时间11月9日,网队做客印第安纳以80比89不敌步行者队。虽然阿联在进攻端效率低下只得到了两分,不过他很快就找到了调整的方法,在防守端抢下11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正是哈里斯大发神威率领活塞击败了东部劲旅活塞,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不过他也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不慎扭伤了脚踝。此次网队背靠背挑战步行者,没有了主力控卫的穿针引线,网队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4比0。易建联冲抢前场篮板命中两分,为网队首开纪录,然而这也成了阿联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得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以32比27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顶替哈里斯的杜林渐渐进入状态,卡特的命中率也随之回升,他的外线三分一度帮助网队将比分反超。可是步行者在下半场一开始就送出一个12比0的攻击波,一举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网队再也没能咸鱼翻身,终以80比89客场落败。此战网队的卡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阿联10投只有1中,不过抢到了11个篮板。

  “比赛除了进攻还有很多其他的任务,在手风不顺的时候我也要学会调整,比如做好防守多抢篮板。”赛后阿联说。

  NBA战报(11月9日)

  篮网 80比98 步行者

  奇才 81比106 魔术

  热火 89比100 黄蜂

  骑士 106比97 公牛

  太阳 104比96 雄鹿

  森林狼 93比97 开拓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