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成功限制湖人两内线 火箭小跑车一分钟五分

火箭VS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 火箭队迎来了他们艰难的客场之旅,今天做客斯坦普斯中心与强大的湖人交手。

  火箭队在这两场发现了一块大宝贝,他就是布鲁克斯。他在第一节末段帮助火箭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布鲁克斯充分的利用了他的速度,他先是在外线飚中一记三分球,然后在第一节还剩下10秒的时候突破禁区,眼看三人上来包夹,小黑豆将球往空中一抛,球应声入网,并造成了阿里扎的犯规,加罚命中。他在首节末段的五分贡献,帮助火箭领先湖人达到两位数。

  在首节比赛中,有两点值得特出说明。一个是拜纳姆,他被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完全限制,上场9分钟4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了1分。另外,湖人首节有8次失误,而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一人便有3次。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