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投篮失准变身篮板王 易建联:进攻不顺就去防守

  本报讯(记者赵彧)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新泽西网队客场以80比98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易建联此役拿下11个篮板,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篮板纪录。但他投篮大失水准,10次出手,命中1球,只有2分入账。

  新赛季开赛以来,阿联的状态忽好忽坏,阿联认为,这种起伏是正常的。“打篮球就是这个样子,总会有打好或者打不好的时候。”阿联说。

  阿联昨天抢下了11个篮板,是网队本场比赛的“篮板王”。他赛后表示,当进攻不顺时,努力做好防守,一样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你的进攻失去准星,或者拿球机会不多,你并不是什么都做不了,”阿联表示,“你要努力做好防守,看看自己在场上有什么可以做的,然后全力以赴去完成。”

  网队半场结束时还领先步行者2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只得到29分,最终大比分负于对手。对于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阿联坦言是由于失误过多:“我们在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但下半场失误太多了,找不到进攻节奏,被对手抓住机会屡屡打出反击。”

  本场比赛网队主力控卫哈里斯因左脚踝扭伤作壁上观,缺少了哈里斯的穿针引线,网队全队只有10次助攻。“任何队友上不了场都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何况他还是我们的首发控球后卫。”阿联说。

  “背靠背”(两天打两场比赛)的比赛对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同步行者一战是网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阿联认为这不能成为网队输球的理由。“任何一支球队都要打‘背靠背’,不能说打‘背靠背’输球就理所当然。”阿联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