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长春铁面无私大连降级最悬 鲁沪争冠谁犯错必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轮中超称为今年联赛的转折点丝毫不为过。特别是在保级区,由于亚泰队的“铁面无私”,使得大连实德不但被拖入降级区,而且危险性甚至超过了深足。周三大连与深圳这场比赛,对实德来说将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战。


  保级战,比的是耐心和信心,比的是谁先出错,这轮出错的是大连和辽宁。在东北军团“围剿深足”的叫喊声中,大连似乎有些自我感觉太好,对亚泰这三分似乎已经稳稳到手。然而没想到的是,亚泰更像是在帮辽足,杜震宇给了大连闷头一棍。而在另外一个赛场上,东北人唐尧东并没有完成阻击深圳的任务,3比1的比分使得深圳队处于极为有利的位置。

  周三大连与深圳队的比赛堪称生死战。对大连来说,只有获胜一条路,而且即使赢下这场比赛也不能保证能上岸。反观深圳队,只要拿一分就很满足了,何况目前他们的状态比大连要好得多。如果深足能全身而退,那么唯一的降级名额很有可能将在两支东北球队中产生。

  夺冠同样要比谁先出错。本轮申花在主场未能吃下国安,而鲁能在客场完成了逆转,夺冠的天平再次向鲁能倾斜。目前,鲁沪两队分别积56分、55分。虽然双方只有1分的差距,但这1分的差距却足以决定冠军的归属。单从赛程上来说,鲁能就要比申花轻松得多。申花剩下的四个对手。客场要对上辽宁和大连两支保级军团,主场将面对长春和浙江。申花本不擅客场,在最后几轮碰到保级球队,更增大了取胜的难度。从历史战绩来看,这几年客场打辽宁,申花基本没赢过,而本赛季申花主场的第一场平局,也是辽宁制造。对阵大连,亦是如此。而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也均是硬骨头。即便申花得以拿下2个客场,这两支球队也不见得会轻易“放”申花一马。

  从现在的走势来看,申花在被国安逼平后,心里和士气上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剩下的几场比赛,如果稍有闪失,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鲁能夺冠。即便申花拿下剩下的4场比赛,而鲁能方面只要自己不犯错误,夺冠的概率还是要高于申花的。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