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核心问诊枪手 温格斯科拉里一点不如狂人

    搜狐体育讯 2-1击败曼联后,阿森纳重回英超三甲之列,不过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埃辛并不看好阿森纳。在切尔西客场2-0击败布莱克本后,蓝军以领先阿森纳6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得意的埃辛嘲讽阿森纳:“你们没有实质内容。”但是埃辛居然还批评了切尔西的足球风格。>>您认为埃辛的批评是否言过其实?

  在埃辛看来,阿森纳的足球的确好看,但没有实际意义。自从2005年以来,阿森纳就再也没有赢得一座奖杯,而在战胜曼联前,阿森纳3战2平1负,包括主场对阵热刺的北伦敦德比,终场被对手连追两球,客场不敌升班马斯托克城。“所有人都喜欢观看漂亮的足球,但光踢漂亮的足球,却没有得分……我认为没有任何意义。”埃辛说,“阿森纳就是那种只会踢漂亮足球,但一天结束后却发现两手空空的队伍。”

  在斯科拉里到来后,埃辛新赛季只参加了两场英超,自从代表加纳时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比赛。在斯科拉里治下,切尔西12战9胜2平进29球失4球排名英超榜首,媒体认为巴西人改变了切尔西沉闷的风格,不过追随穆里尼奥获得过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埃辛坦言,他还是喜欢穆里尼奥的实用足球。“对我而言,足球的风格漂亮与否并不关心,”在接受BBC1台体育频道采访时,埃辛表示,“艰难的取得3分或者漂亮的取得3分——赢得好看或者难看——我都不会关心。”

  不过埃辛认为,尽管斯科拉里和穆里尼奥倡导的足球风格不同,但作为成功的教练,他们还有相似处,“斯科拉里有些和穆里尼奥相似,他总会和球员们一起坚持战斗,他有话时并不遮掩,他是个严厉的人,而且他很清楚他想要获得什么。”斯科拉里估计,埃辛会在1月晚期回到切尔西的一线阵容。(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